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17:38:3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我七十二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Pinky和同學聊到
最近有機會看到我們這一群高中時代的照片
感覺好糗.好陌生又好熟悉且令人懷念的模樣
佳琪便吵著 我也要看 央求Pinky帶來笑一笑

當然.守信用且超會收藏東西的我.怎會讓人失望
於是開始狂笑的一天

救命啊..妳那高腰褲是怎麼回事?
嘿嘿嘿..這個香茹頭又是怎麼了?
怎麼會有這麼醜的姿式啊?
哇..我們當年和她這麼好呀?
不管啦..幫我收起來啦..不行再給別人看啦

這些話語此起彼落的.夾雜著陣陣的狂笑聲
真的是狂笑哦
原來再回頭去看十年前的我們是這麼有趣的事

尤其是佳琪.每個人看到她現在的模樣總忍不住讚聲
哇..妳變漂亮了耶..

現在仔細看佳琪高中的照片
我只能說 女大十八變 尚不足以形容
真的是看她 七十二變

笑笑笑..笑當年的青澀模樣
笑當年的快樂情景
笑當時的友情萬歲
笑現在的我們都變了

還笑我們 數十年如一日

雖然當時的我們真的是拙到不行
卻是我們最真實的模樣!!

還有…對不起佳琪啦..
只帶你七十二變的照片出門
我也是有私心的呀…
當年太拙的我.還是乖乖的留在家裡好了..呵呵呵..~~~


當然我也變了呀..
當年惱人的自然捲,遇上了最流行的離子燙
於是我擁有了一頭滑順的秀髮
當年人稱可愛自認可恨的虎牙
也在近年的努力下正式宣告說BYEBYE

所以..我喜歡自己的改變!

台長: 冰琦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