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4 07:15:5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殊的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誤會,他現在是已婚的身份,我這麼寫可能會引起他結髮妻的誤會!但我又非這麼寫不可啊!
記得大一時,和振啟有天晚上聊天,(用電話)聊到天光,兩人探討豬如何照鏡子,以及豬如何秤體重等事宜,爭鋒相對,捨我其誰!呵,也因此造就了我們深厚的感情基礎,請凱惠別誤會,不是你想的那種!
振啟現在雖然工作很忙,但我們偶爾在ICQ上遇到,他還是會很關心我,不過最近好像都沒碰到了,是改號了嗎?最近也很少收到你寄來的轉寄信,是真的很忙哦!
對了,我最近很好,不要替我擔心哦!同學會帶凱惠一起來啊,到底有沒有啦?

台長: 牛牛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