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7 23:32:1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真是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光光:
看到你的留言我真的好感動,都快流眼淚了呢!還好我在大家心中投下的小石頭有起一點點小小的漣漪.
還記得大一的時候有一次我們兩個都出車禍,大家還以為我們一起出去玩,然後出車禍呢!現在想起來還真的好好玩,因為那時我出車禍之後,我還不知道班代也出車禍了呢!
也難怪大家會以為我們兩個有ㄞˋㄇㄟˋ的關係呢!其實在我心中,能得到你的幫助和關心,真的非常感謝,連到現在畢了業都是還常麻煩你,有點不太好意思,以後若有需要我的地方,可不要客氣哦!
我晚上都會上來啊,除非出去玩了,不然都會上來,等我搬家好了,你無聊可以來我家聊天哦!我可能會在家裏裝寬頻,也可以來上網,或者可以約好時間在空中相會哦!很棒吧!
今晚真的好感動,想念大家!
希望你過的好哦!
可愛的牛牛

台長: 牛牛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