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13:54:1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次求婚之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對我的愛是越來越深了,
越來越希望跟我在一起,
越來越希望我只屬於你一個人的,
所以一個禮拜來,你對我講了四次:「嫁給我,好嗎?」

第一次, 在msn聊著,談到101次求婚的劇情,
你說,你喜歡他的劇情,想找個時間跟我一起好好的從頭看到完,
然後你想要看我掉眼淚的樣子,瞧瞧我感傷依偎在你身旁的模樣。
我跟你說,我以前對軍人的感覺,是一副鐵石心腸的印象,
沒想到你是各有柔軟心的人,
你說,你是各不可多得的好男人喔!
然後第一次你問我:「願不願意嫁給我」。

第二次, 我跟你談到了結婚的年齡,
你說,正巧明年有一堆同學,年紀也到了,所以也有了結婚的衝動,
然後你又說,我也到了以前算命說會結婚的年紀了嗎?
所以這樣的時機,聽起來是理由當然的好。
你傳給我ㄧ張我去阿里山拍的花特寫的圖案,把它設為「共享背景」,
在花的背景中,你再次向我求婚:「嫁給我吧!」

那晚,你連續跟我說了四次,然後跟我說,你可是很認真的喔!

一個女生聽到一個男生對他這麼說,心情都是很震驚跟喜悅的,
當你這樣對我說的時候,我也是呀!
震驚,我面對了人生另一個階段-結婚,
喜悅,你覺得我是你這一生想要娶的女孩,
我突然有種新嫁娘的害羞,覺得你無限的疼愛包圍在我周圍。
我跟你說,怎麼可以馬上就答應了呢?
至少,也要等你說了101次呀!

第二天,我們談了很多,談了過去、談了我現在的感覺,
談了我難以抉擇的感情,
你將我們倆共同的過去分析了一遍,
我們之間的感情是越來越深,而且從來沒有拒絕過它的發展,
你說:「嫁給我,好嗎?」*97次!
我真的眼淚就快要流了下來,
為什麼你那麼懂我,如同我內心的另一個我…。

昨天我們去大統百貨公司,坐在接駁車裡頭的時候,
你突然叫我把耳朵靠近你,然後把手圈起來,
輕輕的、悄悄的說:「嫁給我,好嗎?」
然後把我的手緊緊的握在你的手心上,帶著微笑看著我。
你一定等著看我在眾庭廣目下驚訝的表情,
而我的確是,
這是你的第6次求婚阿!我會把他一個個記錄下來哦!

會不會真的有集滿了101次的那天呢?
希望那會是一個對彼此都美好的決定。

台長: 貓與咖啡的物語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