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23:55:09| 人氣5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孤單無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
Sophia/攝




天晴


我早餐吃炒麵
炒麵耶
我跟寶哥有病嗎?
一大早吃炒麵耶

我起床起早
寶哥很愜意的在炒炒麵
我真的只打算吃一口
真的!
只是後來不知道怎樣就變成吃一碗

強迫寶哥載我跟莎繽娜去上班上課
很爽
早上八點到十點是中國文化史
我九點半才到
九點四十才進教室
還很不要臉的去跟教授補點名

然後陪柑仔去女宿拿浴巾
女宿小到要死掉

接著我就跟蘿拉飛奔圖書館找女性主義的參考用書
我們找了中西思想
哲學概論
社會學
倫理學
女性主義到底是在哪?
很煩耶

我跟蘿拉在圖書館晃了很久
實在找不到
兩個人很頹廢的去七樓看太極期
蘿拉是第三次看
我是第二次
我覺得我們表現的很好
沒有哭的很悽慘

然後蘿拉哭腫了一雙眼跟我一起去午飯
其實已經兩點半
吃完又趕緊衝回去大恩上中國現代文學導論

我們的教授是個叫做蘇偉貞的女性作家
她是個嬌小纖細的女人
雖然看的出來已經有一些年紀
但是一張臉蛋巴掌小又白皙可以想像她年輕的時候真的挺可愛
蘇教授講話很有氣質
聲音很圓潤好聽
今天蘇教授為我們講述了一段袁瓊瓊女士的一篇文章
其內容中稍微有一些
呃.. ..
一些.煽情?!
啊...蘇教授那個樣子講那樣的文章
我真想哭

真想哭

昨天做了一個好玩的心理測驗
分享一下:

占いの結果:
Sophia被判定為久世 !
被判定為久世的妳,總是非常開朗而且惹人疼愛。喜歡熱鬧的地方,喜歡受到大家的注目。從小就有這樣的傾向。妳的思考很快,雖然一臉笑嘻嘻的樣子,可是説出來的話卻很有殺傷力。別人不敢説的話,妳可以很嚴厲的説出來。妳的説話内容十分尖鋭,可是因為個性的關係,並不會帶給人討厭的感覺。相對的,妳反而成為團體中的顧問,備受尊重。但是,因為妳廣結善縁的關係,經常産生財務困難。有計畫的使用金錢,將成為開運的關鍵。

蘿拉說有一些地方有準到
蘿拉的挺準的
吳妮姬的也很準
http://u-maker.com/218444.html


我最近很多心情
他媽的很像一個詩人!

喜歡一個人不是佔有吧?
我這樣想
無論在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吧
但那也或許是因為我還沒喜歡一個人到那種程度

很多朋友覺得自己很了解我其實不了解我
我還滿傷心的
雖然為這種事情傷心很莫名奇妙
但我就是會傷心

也許是因為生日前憂鬱
我傷了一些人
我很抱歉
真的

台長: Fay
人氣(5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害羞死了
我一點都不懂~~~好慚愧阿
真是害羞死了
2006-12-14 01:14:00
我還在擔心我男人
煩噎
最近又多了一個
howard 是全世界公認最大的player 很率
而且我知道王嘉盛很緊張 因為 全世界 暑假認識howard 的時候 都覺得他是我的type
哈哈 很好玩
可是 對阿 我還是喜歡我喜歡的人
然後他說他也很喜歡我
只是 他好像也喜歡別人

我還是很怕噎
喔 我終於有錢吃飯了
哈哈
2006-12-14 16:21:15
OSCAR. W
哈 朱菲,禮拜六你要去喔!
對不起 我之前的無礼 我知道說多了沒有用
要用行動證明 我想等我家裡平靜了 我會用行動證明 對不起
2006-12-14 21:17: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