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12:05:55|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志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小學,時作文題目總是會有"我的志願"這種大題,
可是對於生平無大志的我來說,我最想做的是~~當車掌小姐.
因為戴著那筆直的"軍訓帽",拿著票剪,掌握著乘客上車.下車之權,
是件多麼威風的事呀!

如今車掌沒當成,也沒當成什麼偉大的人物,但是我依然有夢~~~~~~~~
我計畫著退休後,當保母,玩人家的小孩..............
沒辦法,小貝比對於我總是有股莫名致命的吸引力!!
而婷婷呢?
這小妮子竟然跟我有同樣的志向,
哈..................
真是家傳事業耶!!

我親愛的朋友~~
以後孫子.玄孫子.......需要保母時,記得要給我們母女這個機會喔!
我們費用隨意,只要可愛即可!!

台長: 嘟媽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家有國一生!
此分類上一篇:歲月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