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3 01:43:0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雜記~愛哭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不否認我是個超級愛哭鬼
我什麼事情都能哭
看別人哭 我也會跟著哭
看電視 看小說 看文章 看到受傷的人
看到可憐的老人 ........
尤其是在我受挫折時
你安慰的一句話都可以讓我哭到不行
我真是"無所不哭"
不知道為什麼耶
可能在看到的剎那
將他人想成了自己
心中感到安慰並不是這難過時
眼淚就峰擁而出
靜靜的掉眼淚
我愛哭但是礙於獅子女的愛面子上
很少當面大哭
不過coolmaz那隻魚跟一群好朋友
倒是常在學校看我每週一哭

唉....

剛剛看了一篇文章
裡面敘述的是男生要去北部讀書
女生在南部
男生要女生等他2年
他就會回到她的身邊去
女生默許了
看到這....
我又哭了......
我在哭什麼勒
哭兩個原因
第一個是
為他們高興,男生因為愛那個女生所以請求她等他,一定有人說:愛她不因該要求等他
但是再我的定義裡是:愛我,那你就要求我吧.......只要你肯說,我就會去做到
我愛你,而你也愛我,那......我會為了你不惜一切
第二個是
為我自己哭
你要去當兵,你不要我等你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覺
你說你並不會有這麼多得時間陪我
我也不奢望你每天可以陪我
我只希望再你難過不快樂得時候陪你
當文中的男生要求女生等她時
你知道我有多羨慕
有人一定會問說:你羨慕什麼??真怪耶
我本身就是個怪人
所以我的思考模式也怪
你管我
我只是很死心眼,只要你說,我就做.....
為了愛....
為了你......
也為了我自己吧.............


為了你而飛
為了你而跳動

為了你而揚
為了你而展開


台長: 婷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