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3 13:12:40| 人氣1,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膚寶水「三合一高效煥白精華液」試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開心這次可以有機會參加「理膚寶水-三合一高效煥白精華液」試用活動

收到的試用品共5包,每包容量為2ml

 

 

 

這幾年來醫美品牌的保養品非常盛行

在百貨專櫃及開架通路兩個強大的保養品牌市場雙面夾攻下

醫美產品依然能屹立不搖擁有固定的消費族群

我想最大的原因除了好品質及好口碑外

具有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共同開發研究及背書

以及臨床實驗的真實功效

我想這些都是讓醫美品牌深受大眾喜愛的主因

而我個人對「理膚寶水」這個品牌是非常鍾愛且信任的

我記得懷孕時不知什麼原因

全身肌膚只要洗完澡後就很容易乾癢

但因為懷孕的關係

我不太敢亂擦香料及化學成份過多的護膚產品

最後選擇的就是「理膚寶水」的身體濕潤霜

使用後完全改善了我容易乾癢的困擾

也讓我對於這個品牌有了極佳的好印象

 

這次試用的「三合一高效煥白精華液」是三合一高效煥白系列的明星商品

其中的成份是源自皮膚科的淡斑處方

包括阿魏酸+銀杏萃取、LHA脂氫氧基酸、菸鹼醯酸..等等

能夠抑制黑色素生成、剥除老廢角質、抗發炎的三重作用

所以能夠有效的淡化斑點及美白肌膚

 

還有臨床實驗的收據資料

顯示使用者在持續早晚使用兩個月後

在淡化斑點及有效均勻膚色的的兩個項目都有顯著的改善

薇薇安本身就是具有斑點困擾的人

所以這次很詳細看了產品簡介中針對斑點形成的介紹

也讓自己更了解黑色素及斑點形成的主因

 

 

來正式試用囉

首先先倒少量在手背上先行塗抹使用

會看到它是米白色的水潤感質地

沒有特別濃郁的香氣

淡淡的氣味聞起來很舒服

   

一推開後可以立即感受到它的保濕度

不黏膩的質地非常好推勻

使用後的肌膚觸感變得好柔細

近看時可以明顯看到肌膚紋路上的透亮光澤

於早晚清潔肌膚及化妝水使用後

以指尖輕柔塗抹使用於臉部肌膚(包括兩頰、額頭、下巴)

 

 

 

 

當下使用後立即的感受就是它的保濕度、吸收度、滲透度極佳

雖說是美白的產品

但也覺得使用後肌膚變得有很有緊緻感

肌膚呈現一整個潤澤、透亮

  

連續早晚使用五天後

原本在使用前那個暗沉又帶點蠟黄的肌膚

在使用後

膚色已明顯變得較為白晳

近看時會發現斑點好像真的也變淡了

整個膚質摸起來變得好細緻

對於自己的素顏也愈來愈有自信

這次試用過「理膚寶水-三合一高效煥白精華液」後

讓我對肌膚的美白狀況好滿意喔~

也讓我迫不及待想去藥妝店試用看看它們煥白系列的其它產品

雖然,我知道美白淡斑並非一朝一夕就可以逹成

但找到適合自己且專業的美白產品

持之以恆的使用下去

相信絕對是可以看得到效果的

「理膚寶水-三合一高效煥白精華液」是我近期內用過最有效的美白產品

值得推薦

www.LRP.com.tw

台長: 薇薇安
人氣(1,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