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0 17:08:06| 人氣1,6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凱蜜菈「牛奶薏仁美白水凝膜」試用體驗心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開心這次有機會參加「凱蜜菈 牛奶薏仁美白水凝膜」試用體驗活動

試用的是正貨產品,容量為120g

 

 

每次看到保養品外盒有小baby的圖案時

我都會特別喜歡

因為覺得好可愛喔~

而這次試用的是來自韓國的「凱蜜菈牛奶薏仁美白水凝膜

主打的功效就是能夠讓肌膚重回baby般的嫩白肌

內含的成份有:高濃度的1000mg牛奶、薏仁、小黃瓜萃取液、熊果素、玻尿酸、蘋果萃取、洋甘菊

算是集聚許多嫩白、保濕、抗氧化的優異成份於其中

而且它不僅可以拿來當作晚安凍膜使用外

也可以當作是一款美白的保濕精華霜

日曬後使用還可以有效舒緩肌膚不適感

我個人覺得在夏天時最適合用這種一物多用的保養品了

省時又方便

瓶蓋的設計很可愛

上頭還有乳牛的圖案耶

超級卡哇伊^^

 

 

打開瓶蓋後

可以看到是白色的凝凍質地

帶點淡雅的植物清香味

質地是很水潤的觸感

先在手背上試用

  

一推開後白色的凝凍質地

瞬間轉變為透明的水潤乳液狀

很好推勻

吸收力還不錯

使用後肌膚蠻得很有潤澤明亮感

開始正式來使用囉~

先沾取適量凍膜於臉部肌膚

 

 

 

接著慢慢把凍膜均勻推開至全臉肌膚

會感受到它好滑順清爽的觸感

讓肌膚立即形成一道清透的保護膜

 

 

 

柔細的水嫩凍膜完整的包覆著肌膚

持續一整天的水潤清透

 

 

這次是我第一次使用「凱蜜菈」這個品牌的產品

先前就已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在推薦它們的BB霜

薇薇安雖然還沒使用過

但對這個品牌早已有深刻的印象

這次試用它們的凝凍產品

覺得很適合我的肌膚

我很喜歡它清透水嫩的質地

在炎炎夏日的季節天天使用也不用擔心會有黏膩感

讓人真想好好豎起大姆指

給它一個「讚」!

台長: 薇薇安
人氣(1,65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