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1 14:41:10| 人氣2,4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學院徵文】待在家中不出門,我也能輕鬆瘦身!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愛美的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曼妙的好身材

當然我也不例外

「瘦身」對我而言是比「減肥」還要來的更有挑戰性!

因為減肥是單純把上升的體重降低下來

而瘦身的定義是除了要將把體重控制好之外

對於減少不必要的贅肉以及身體局部的曲線雕塑也是它的終極目標啊!

像我本身因為長時間在辦公室作內勤方面的工作

每天坐在電腦桌前的時間長達八個小時

所以小腹和臀部可就日益茁壯了

而且體重也明顯增加

 

前一陣子,原本想把之前花了二千大洋的專櫃B牌緊身低腰牛仔褲拿出來穿

之前購買時,也不知道打哪兒來的自信

竟然買「S」的尺寸?

結果現在可好了

很糗的是,牛仔褲居然拉到臀部時就有點「卡」住了

然後,會發現連拉鍊都拉不太起來

更別說還能穿出門了>_<|||

後來,我只能把這件牛仔褲晾在衣櫃裡望眼興嘆!

也因為如此,告訴自己真的要開始好好運動了!!!!!

看到身邊不少朋友都花很多錢上健身房

或是買單車在外頭騎的汗流浹背

而我呢?來看看我的瘦身法寶吧!

其實待在家裡也能輕鬆運動瘦身喔!

 

瘦身法寶一、踏步機:

 

它的原理很簡單

其實就像我們一般在走路及上下樓時的動作一樣

可是在我們一踩一踏之間都是有用到整個腿部的力量

無形之中可以讓臀部、大腿、小腿都有運動到

所以通常我在吃飽飯後會一邊使用一邊看電視

 

而且如果你想要設定自己每天踏的步數

只要裝上電池就可以設定

 

剛開始使用時

踏不到10分鐘就會覺得兩隻腿超酸的

可是慢慢每天開始養成習慣後

就會覺得愈踏愈順

而且腿部的線條也會變得更為緊實

臀部也會變得比較小

 

瘦身法寶二、騎馬機:

 

我買的是日系品牌,而且剛好是特價優惠時購入的!

因為它裡頭的電動馬達只要過熱時就會自動停止

所以用起來很安全

而且它還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調整速度

非常人性化喔!

 

騎馬機最主要的功效就是藉由全身前後擺動的方式

來達到可以簡單運動的目的

除了可以讓腹部明顯縮小以外

也會覺得自己腰部的曲線會慢慢的愈來愈明顯

 

每天洗澡前坐上十分鐘後

讓自己覺得開始流汗了就表示一天的運動量有足夠

是很實用的瘦身器材喔!

 

瘦身法寶三、塗抹瘦身產品:




基本上如果想要瘦身

光只是靠塗抹產品其實效用確實不大

但我覺得如果有搭配運動一起雙管齊下

其實倒也是很不錯的一項輔助產品

 

這是碧兒泉的「曲線光纖體精華」

 

它可以美化身體局部曲線、平滑膚質

半透明的橘紅色凝露狀質地

我都習慣塗抹於腰部、臀部、大腿和小腿

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然後搭配踏步機

使用後,會覺得它有很明顯的緊實功效!

肌膚的觸感也變得比較柔細光滑

 

另外這是碧兒泉的「曲線馬甲纖腹凝膠」

 

同樣也是半透明的橘紅色凝露狀質地

不同的是它的氣味香了點

早晚取適量塗抹於腹部

擦上時會覺得腹部有慢慢增熱的緊實感

如果想要事半功倍讓小腹趕緊消失

可以在使用騎馬機之前先行塗抹囉~

 

其實瘦身對我而言是以方便及實用性為優先考量

以上是我在家中就可以輕鬆瘦身的好法寶

令我開心不已的是~~~

現在的我又可以穿上那件牛仔褲了!

 

 

然而,不管是瘦身還是減肥!

養成持之以恆且良好的運動習慣

是絕對錯不了的^^

台長: 薇薇安
人氣(2,465)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emily

水水的道具好齊全喔
2010-04-11 22:02:10
wawa
說到瘦身~ 我之前對我自己的身體真的很不滿意..
但自從我用了S美人的Q10緊實霜...
擦了小腹一個月,我發現我的肚子不在鬆鬆垮垮,反而變的更緊實了耶!
另外,可以搭配Q10精華霜..這樣針對局部瘦起來會更快喔!
我們一起燃燒脂肪吧!!!!
跟大家做個分享囉!
可以到http://dom.ir/5395
看看喔!!! 我覺得蠻有效的! 因此分享給你看看囉!! ^^
2012-08-17 16:28: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