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6 13:11:3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麵惹的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那段日夜交替的日子裡,多數時候,我看到的都是灰暗的天色……

那年,應該是11歲吧,放暑假時,我與二妹同村落裡的阿姨、婆婆們一起到外縣市一家罐頭食品工廠打工。

由於路途遙遠,大約要兩個多鐘頭的車程始能抵達,因此,我和妹妹總是在天色尚是灰濛濛一片,太陽尚未露臉的清晨時分,便已置身在前往工廠的顛簸車廂裡。

工廠裡並沒有負責員工的伙食,膳食必須自已準備,在當時,窮苦的我們,三餐全以泡麵果腹、每天除了泡麵還是泡麵……

艱難的端著手中熱呼呼的碗麵,我飢腸轆轆又頭昏眼花,然而撲鼻飄散的麵香味卻令我作嘔,我的心裡既辛酸又掙扎,我是多麼羨慕別人手裡的飯盒啊…縱使,那只是白飯我也願意…

***************************************

生產線上

好累好累,我無力軟弱的強打精神工作…可是我眼前的東西怎地忽亂晃動又越來越模糊呢…

冷汗直冒,頭重腳輕侵占著我努力支撐的疲憊不堪。

終於,我還是敵不過泡麵惹的禍。

我,再也撐不下去的昏倒了!

台長: 小喜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