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20 00:58:5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菲豬巴西歷險記--公路驚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次巴西之行中, 並不是一切平安順利唷~

因為大烏龜和他的巴拉圭工人都對路線不熟, 我們常常在夜晚還
找不到旅館, 或在山區的公路上迷路了.....

在我們旅程的第二天, 我們來到了一個小城市, 天氣還是很冷, 又在下雨, 於是, 我就在街上找尋外套.
逛到一家服飾店, 我在找適合我的外套, 而大烏龜則發揮他 "交際草" 的本領, 和店員
"搭訕", 他們愈聊愈有興致, 店員也紛紛聚集過來, 最後索興大烏龜就把地圖拿出來,
請教他們這附近有什麼觀光景點.
店員們七嘴八舌地圍著大烏龜和巴拉圭工人在討論著.

我們原本打算從這個小城鎮直奔我們的中點站 : Florianapolis. 但店員告訴我們, 在這中途, 還有4個小城鎮值得一去.
所以, 我們就決定去這4個小城鎮度過我們的周末

一路上走呀走, 覺得前3個小城鎮並沒啥吸引人的地方, 於是, 我們的最後希望就是第4個啦~ 一個小山城.
天色愈來愈暗, 公路也愈來愈偏僻, 我們還是不確定我們是不是走對了路, 但公路旁的店家也都打烊了, 連個可以問的人都沒有.....
只能一直往前開.....
嗚....加菲豬肚子餓餓....
最後, 終於好不容易有個路人可以問了 : 但是, 他告訴我們, 我們必須再往回走 50公里!!!!!

好啦, 終於找到方向了, 我們直奔那個小山城, 但山路依舊偏僻, 我們也不確定要走多久才會到....

晚上10點多, 終於順利到達, 但是天氣好冷唷(不到攝氏10度吧), 又在下雨, 這個小山城算是個觀光區, 旅館很多, 我們找了一家3星級的旅館,
原本3個人的費用是135巴西幣, 但是, 我和大烏龜在和clerk接洽時, 我們就用中文討論該殺價殺到多少 ?

我跟大烏龜說, 看來, 他們今天空房一定很多, 因為, 現在是旅遊淡季, 而且, 現在是10點了, 空房再租出去的機會不大了, 所以, 我們就很殘忍地殺到60元, 結果 ....
成交了耶!!!!!!!
呵呵呵, 真是快樂, 在未來的旅途中, 這可是我們所住過最便宜又最好的旅館了
(以後愈來愈苦命了)

嗯, 發現在國外的好處, 雖然語言不通, 但是, 在交易時, 可以用中文和同伴討論很多悄悄話, 反正對方又聽不懂

有時大烏龜在和客戶討論事情時(他們用葡萄牙文), 大烏龜會回過頭來跟我解釋他們的談話內容, 我們用中文討論時, 有時並不是真的在談公事, 而是 : 我會說 : 那個人的啤酒肚好大唷~!
在街上遇到辣妹時, 我們也可以評論一下, 不用怕被對方聽到. : p

下集預告 : 在這小山城度過一夜後, 第二天所到過的觀光景點 : 黑湖和德國城, 真的讓豬弟很難忘.....
待續~






台長: 豬弟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