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6 10:27:14|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天使~是貴人?

上周的同學會~滿滿的將我們這群畢業超過十七年的同學

再次的聚集再一起~

當阿爸拿起吉他,人手一張歌詞,

透過旋律,將我們拉回在書院的日子,

在聖草上,在班上的早禱~

在神的愛中,每個人在主裡茁壯著,成長著~

今天~加倍的恩典在每個同學的家庭中,

沙崙~

一出生,就被醫生判斷無法活到長大的孩子~

因為神的恩典及醫治,

現在站在舞台上,為主燃燒生命~

昨天的午茶之約~

拿著一個厚厚的紅包袋~裡面裝著~

一個祝福~一個可以支撐我一個多月的生活費用~

半推半就之間~我看到神的恩典~

我看到我的神對我的供應~

我的心裡也思想著~

等我有能力~我也要幫助在困苦中的人~

手上拿著紅包~

淚水噴了出來~

我何德何能~神竟然這樣眷顧我~

收到了恩典~

除了淚水~除了感動~心中有許多感慨~

神要我看有的~看祂給我的~

離開時~我緊緊的抱著沙崙~

望著沙崙的背影,消失在捷運的入口~

卻怎麼也只不住淚水~

祝福我的好同學~在我的急難中伸出手來~

這雙手~好溫暖~好感心~~

我~~開始動了~

 

 

台長: hear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