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4 09:13:3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享的淡水之旅~

夾雜著身上的霉味~

想曬曬太陽~

藉著機會~出門到淡水~

帶著一壺水,一個鉛筆盒,一本畫冊~出發~

這日的淡水~因著好天氣,多了許多人潮~

強勁的風~

在岸邊的我,不時的被河水濺到,河水被風吹得劇烈~

抓著小畫冊~坐定了就毛起來畫著~

事情都辦完了~還去看看貓~

欣賞著苦楝樹~頂著風,卻結實累累~

苦楝樹的果實~

好像是生命中,一個長成,到樹葉發旺~

接下來的掉葉~顯得果實的多與飽滿~

在苦楝樹上,學習到的是~人的生命也有歷程~

從小樹~長大~樹葉茂盛~美麗的花朵綻放~接下來的落葉~看似凋零的生命~

卻真看到這樹的價值~一種傳承~一個結實累累的生命~

2013年~我的名子是阿福~神給我一個結果子的生命~

經過了一年的凋零~該是結果子的時候了~

感謝主~

十一月的兩次肝臟切片~我看到一個蛻變的生命~

神藉由香蕉樹~稻米~在大自然中向我顯現~

除了讚嘆造物的主~那說不盡的智慧與能力~

自己只能微弱渺小的點在這片土地上~有主真好~

~~~~~~~~

淡水風大,即便戴了帽子,回家之後仍頭痛~

頭痛~想吐~直到凌晨一點半~

禱告~求神醫治~不到十分鐘就都好了~

感謝主~是醫治我的神~

我的身上有好多神的印記~

感謝主~~

台長: hear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