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14:57:55| 人氣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蠟像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感保證 這片子是今年夏天裡最噁心的片子

全程我沒有鬆懈過 因為很刺激

它讓我非常驚悚非常不舒服

因為有點給他過度血腥

中途也想離場的衝動 但花錢又不想浪費

堅持看完

看來我的堅持是對的

在說雙胞胎哥哥太帥氣

並不想放棄他有的畫面

哈哈哈哈

還有麻煩下次前排座位的客人

不要這麼緊張到一直撞椅背

我會覺得你太逼真太融入了吧!!












恐怖蠟像館 劇情簡介

 黑暗城堡娛樂與製片喬西佛及羅勃辛密克斯重拍1953年經典恐怖片【恐怖蠟像館】,故事主要描述六位好友原本開開心心的週末假期卻成為他們一生中最恐怖的經驗。

 卡莉(伊麗莎庫斯伯特飾)、佩姬(芭莉絲希爾頓飾)和她們的幾位好友結伴開車前去觀賞年度大學美式足球冠軍賽,他們決定在前往球賽舉行場地的前一晚在野外露營,但是他們在營地和一名神秘的卡車司機起了衝突,大家都受到了一些驚嚇。除此之外,卡莉的男友韋德(傑瑞帕達里基飾)和她脾氣暴躁的兄弟尼克(查德麥可莫瑞飾)彼此看對方不順眼,所以她還要試著讓他們和平相處。

 他們隔天一早醒來時赫然發現他們開的車竟然遭人故意弄壞,他們為了不困在荒郊野外,於是決定接受一位當地人的好心邀約,一起坐他的車到離營地最近的小鎮安柏拉斯。該鎮最主要的觀光景點是杜蒂蠟像館,館內的蠟像看起來幾乎就跟真人一樣,他們後來很快就發現這些蠟像之所以會這麼栩栩如生的驚人真相。當這群好友發現了這座小鎮的駭人秘密,他們同時也被一名變態殺手追殺。他們為了活下去,必須和殺手展開一場血腥的對決,離開這個詭異小鎮,不然他們將成為恐怖蠟像館的最新戰利品。 






台長: Judy
人氣(4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