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17:13:51| 人氣12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校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返校ㄖ耶

   做7點10分的公車,到學校

  ˊˋ 打給狗狗

   狗狗還沒到呢!!

   7點半 , 一個人

    走進校園ˊ 都沒人耶

   看看教室 ˊˋ 果然是我第一個到

    9點才集合,7點半就到了ˊˋ

  
    不敢進教室,怕會有警鈴

      我沒有入侵喔,,

    不敢開門,只好在外面發呆 等狗狗

    ˊˋ 還被鐘聲下一大跳

      

      狗狗和烏龜到了

    他們笑我不敢進教室 ˊˋ

     烏龜說:根本沒裝警鈴 = =

    

     我被老師分配 去到垃圾ˊˋ

    我和其他2個人看著導師室的垃圾桶 看呆了!!

     很多,,,  好像從放假到現在都還沒倒過
 
      天, 很臭 還要分類ˋ

       ˊˋ 我要跟學校申請一個口罩

   我們3個好像清潔隊員ˊˇˋ

       一個小時 ,

    在太陽底下 跑來跑去
     
       沒中暑  但是 很渴

    沒有水 ,,,  很累

         
       班上越來越多人變捲毛了﹋

     哈哈 捲毛 班級 耶"
     
  

    快中午了,,,

        ﹋ 問狗狗要不要去嘉義

     狗狗說好 , 

       狗狗、烏龜和小胖 各騎腳踏車

      我沒有腳踏車 = =

         就給小胖載 

    給小胖載是個錯誤麻? 嚇死我的毛ˊ

     小胖 騎好快 , 我站在後面

      很恐怖耶,, 還給我蛇行 = = 

    真怕撞到電線杆 ˊˋ

       轉頭看 狗狗和烏龜 都已經被小胖拋在後面了

    就只有我和小胖 , 會被路人誤會的

     一個騎機車過去的中年男子

     就一直對著我和小胖 笑*

       天 , 看到他的臉

      久很想扁 他 

     

    
  到了嘉年華 * 小胖進去裡面玩車車了

    我正想去飲料店 ,,

   看到一個好熟悉的臉  哈*

    是小屁ˋ 他們在麥當勞

     我跟小屁說:我要去買飲料耶!!

     小屁說:我有可樂

    跟小屁進去 看到老大還有一個不很熟的正咩

      哈*  拿小屁的可樂

      我猛喝 * 真的很渴壓"

   狗狗 打電話來了 , 

     跟他說我在麥當勞ˊ

       哈* 看到他們了 ,

    小屁還說要躲起來 ˊˋ

      比我還幼稚麻ˊ

  =================

     狗狗 和小屁 他們 進去嘉年華

    說要玩 投籃機,

    我知道我都投的進去 所以不進去跟他們玩 哈XD

   狗狗叫我幫他們顧東西 ˊˋ
 
    真可憐呢!! 留我和一個不很熟的正咩在麥當勞

     之後 烏龜 進來了 , 真的超欠扁˙˙˙

   

   
   
    
  

   小屁說: 要去拍貼 ,

     還是第一次跟小屁他們拍

   哈 *

    要畫的時候,他們叫店員幫忙畫

      摁 , 真的超厲害

      我 輸了 ˊˋ  

   
   之後我們去文化路,我給狗狗載

     小屁他們用走的

      小屁 還說他們迷路了= =

  哈哈哈 *

     晃阿晃 找不到我和狗狗要的衣服ˊˋ

    狗狗說要回家了 ,,

      打電話問小胖有沒有控

      可不可以把我載到火車站附近

      小胖說可以

    他把我載到 麥當勞 我遇到媽、小黑、巧涵

      他們都還沒回家呢!!

        我上樓去 看到汝慧和郁芳

    哈 * 都是我們班的麻ˊ

        連爺爺也來了*

     ﹋ 
 
       聊了一下

     剩20分鐘 我的公車就要開走了

     跟他們道別ˊ 我一個人走到墊腳石
  
       看看免費的小說
 
     看到哈利波特第7集 ﹋

       真想看 , 可是我是英文白癡

     剩10分鐘了

       我走到公車站

     看到 國中同學
  
      跟他聊聊天 * 他要暑輔4個禮拜ˊˋ

        之 後 就開學了
 
     摁 , 加油

      我還有6個禮拜可以 放著爛

       

      

    

    今天 * 很累

   
   腳很酸 ˊˋ

      但是 比在家 快樂多

台長:  × 小朋友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假ㄖ × 搞鬼 〞 |
此分類下一篇: 玩,
此分類上一篇: 抄

芬達
哈哈哈
果然是笨小孩
那麼早就到了= =
好險沒發生什麼事
幹嘛那麼早阿?
笑死我了
還不敢進去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7-08-02 17:32:21
版主回應
 = = 哪是ㄚ
  
   早點去,才能早點看到你阿XD

  哈哈哈  我還真的以為有裝警鈴麻ˊ

    芬達ˊˊ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ˊ

   返校ㄖ看到你*很開心耶

     哈哈哈

 
2007-08-03 10:01:53
狗 狗 ¥
小朋友 ...
你讓小胖帶被誤會喔
被誤會是情侶喔
哈哈*
下次跟你PK籃球機
我不相信你會贏我
真是ㄉ
拍謝啦    把你都在那自己先走
但沒辦法我人很不舒服
快暈倒ㄌ
你喔
又去看免錢ㄉ小說ㄌ
還有...你說ㄉ正咩是冠妤(笨笨)
哈哈
等待8/16和8/19ㄉ到來
2007-08-03 10:14:22
版主回應
 是阿、 =  =

  都麻是你 """

  
   哈 * 我真的不知道正咩的名子

   之前有聽你們再說,

    可是我 忘記了 ˊˋ
  
  哈哈哈  阿呀

    都是下下禮拜的事了

   慢慢 等拔ˊ 哈*
2007-08-03 16:48:29
芬達
好ㄚ好ㄚ^^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
我看到你很生氣
哎呀!
你說該怎麼辦勒
哈哈哈
2007-08-03 14:11:18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什麼看到我很生氣ˇ

  那就不要看呀

   把眼睛閉起來ˊ

  哈*
2007-08-03 16:46: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