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5 13:14:30|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時候想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住在台北
家人移民美國

遇到挫折
遇到瓶頸
遇到痛苦
我想家

想那種溫馨家庭的感覺
很小離開父母

心理是痛的
但是開心的是
我們沒有因為分離
我對他們怨恨
反而
讓我更想念更愛他們

每每想的痛到不能自己
我在被窩裡痛哭著
我想回家
但是

我的家
又在哪裡

23歲那年
爸第一次回台灣的時候
我不知道
我竟然可以像電影上那樣
看到他開心的抱著他

第一次他要回美國的時候
我抱著他
叫他不要走
我好久沒在他前面哭了

爸說
你乖
那麼大了
不要哭
爸永遠愛你

你可知道
我奢望的愛
只是每一個日子
可以看你們喜怒愛樂一起分攤

你可知道
我奢望的家
只是每一個日子
可以跟你們一起渡過

這輩子
如果可以
我不要再跟你們分開了

今天的我一樣也好想你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