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5 13:10:27|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爺爺ㄉ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凌晨我才知道
因為我ㄉ老媽子記錯日子
我爸凌晨在msn堵到我時才告訴我ㄉ
所以我心裡掙扎著
狗兒子ㄉ乾媽是真正今天生日的
我已經答應要送蛋糕去給他祝賀ㄌ說
那我不是要做兩顆蛋糕@@|||

因為老師跟我在美國的家人都很熟
所以當老師知道爺爺生日的時候
就命令我
要做個大蛋糕給爺爺宅配下台南
(爺爺奶奶為了選舉才回台灣的)
早上打電話回家要祝壽的時候
是正在打牌的姨奶奶(奶奶的姊姊)接的電話
他說爺奶去高雄大伯家了

害我打去榮總找大伯
打了一整個中午
都沒人接
也沒祝到壽
有一種會被念到臭頭的"很雖"的感覺

老師說了
爺爺的蛋糕就做很美的花籃吧
@@|||

在場的同學等老師走了之後都覺得很同情我
因為沒有人做過"那麼大"的花籃
果然
我畫籃子畫到眼睛花手也酸

真的很慘

照片是給爺爺的花籃
他正在宅配公司
將在20040225才會抵達台南
目前的我
還是聯絡不上生日已經過了的爺爺
>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