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5 13:06:40|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的臉上畫著圖騰
我的頭上帶著彩色的羽毛
我是一個魁武壯碩氣質非凡的首領
我是印地安人
我有好幾個老婆跟孩子
在我被我的親弟弟殺死之前
是快樂的
弟弟位了要篡奪我的王位
他跟臨界的小國在深夜裡
在村落裡放火將我打暈擄走
好刺眼的陽光
刺的我眼睛都睜不開
是什麼?
我被綁在地上
手腳跟頭被繩子牽著
他竟然敢對我做出這樣的事情
弟弟一聲令下
五馬齊奔
身體感受到劇烈的拉扯疼痛
我的部落
我再沒能力保護你們了
------------------------------------------
這是我
在我小五前
天天的夢
夢裡我清晰的知道
首領是我
每天的每天
不一樣的劇情
一一浮現在腦海
從我有記憶開始
一入眠
就開始的故事

直到小五的某一天
媽帶我去給一個算命士批命

他說我前世是一個擁有很大權力的國王
並且是一個番仔
這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小五的我跟他說我是
沒錯
我相信你

在這一次的批命之後
我跟我的前世
距離越來越遠了
我不再做那個夢
既使他永遠深刻的烙印在我的記憶裡
再這一世
有很多人對我做過很多事情
彷彿都一一再現

你相信前世今生ㄇ
如果你跟我一樣
你想不相信都很難

重點是
我前世老婆太多
所以這是要還的感情債也粉多
>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