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8 02:01:16| 人氣6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感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好久終於可以好好打個文章了!!!!!!!!!!

中間發生很多事 也經過暑假

我印象深刻的是和爸爸去基隆釣魚

車子開到濱海公路時 是一片橘色的天空

但海卻藍得像是筆洗裡的藍色顏料

第一次釣魚 實在是泰菜鳥了 在壩壩的協助之下 好不容易掉到一隻笨河豚

沒想到她竟然咬斷繩子 可見他之前一定常被釣起來 真是個小胖!

 

在媽媽的朋友家看了幾部電影

我絕得花戀物語不錯畢竟我還是有點像是POP之人

烏龜游泳意外迅速一點也沒讓我失望的白痴

死亡早餐是超級B級灑狗血片!!

 

在暑假要結束的時候我發現我開始在掌骨頭了

要轉向成人的路 的確有點難過

畢竟成長是變得無聊的過程

可以感受額頭和顴骨的脂肪慢慢堆疊 最後變成一塊為突起的小山坡

我希望沒骨的部份可以掌高一點 也許會變成美國人

對了 我的頭一點也不圓

我上網查了很多次 只有小孩子可以戴安全帽矯正

大人要把扁掉的頭變圓滾滾 就得像幽靈人種那樣拿鋸子鋸開

在把他們分成小碎片組回去 納我乾脆投胎在次作人算了ˊˋ

感覺就會過世阿

身體跟氣球差太多了 我有點羨慕小望

指要吹一吹身體又圓滿了起來

 

好開心歐 我借了書 感覺跟以前不一樣

類似時時提醒自己有是要做

記得上傳網頁歐 重要的

 

 

台長: 芯苾蕊
人氣(6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蛋糕 |
此分類下一篇:SWING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可以檢舉別人冷氣漏水來賺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