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00:27:03|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蘋果慧北鼻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我家蘋果慧北鼻去西門約會‧‧‧很開心但好熱=      =快死了~

他感冒了‧‧‧鼻音整個很重‧‧‧我們今天拍了一台貼‧‧‧效果還不賴!!

其實今天去西門還有一個很大的目的~那就是幫我家寶貝-ENERGY連署!!

連署在台北辦演唱會‧‧‧今天去3兄妹吃冰時~我和丫T就拿著布到處找人簽~

還好大家都很好‧‧‧都幫我簽~整個很感動><還有人幫我加油打氣‧‧‧

超開心的辣~還有人告訴我這期play的另一種封面是ENERGY‧‧‧

吃完冰我馬上衝到雜誌瘋去買‧‧‧超帥的辣~oh 我家寶貝=v=*大愛。

之後我就趕去上班‧‧‧今天很開心‧‧‧和蘋果慧北鼻約會還幫我家寶貝連署~

這之間我還遇到我家笨蛋~我整個嚇到‧‧‧我很久沒看到他了!!有12天了~

今天是他先看到我的‧‧‧他有叫我我很感動‧‧‧至少他沒直接走人‧‧‧

看到他我整個很緊張‧‧‧今天也有看到我家pink豬‧‧‧他還幫我簽名勒~

拉拉拉~他變瘦了‧‧‧因為他早上還去送報紙‧‧‧我問他幹麻要那ㄇ辛苦?!

他說因為他要賺錢‧‧‧整個很心疼=       =”今天下班時‧‧‧

爸爸媽媽都來接我‧‧‧我媽說~他在外面看到我在那上班‧‧‧他很進來幫我~

他很心疼‧‧‧講話時眼框都有淚‧‧‧我看了很感動!!因為在家我都不做事~

但到店裡我還要擦桌ㄗ之類的‧‧‧總之~我很幸福‧‧‧有我爸媽的愛︿︿

明天要去剪頭髮~o合!!

pic‵‵‵之前和蘋果慧北鼻拍的貼‧‧‧新貼改天在po上來給你們看!!


台長: 芭樂鬼*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