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02:53:14|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求婚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末

我完全的沉浸在求婚大作戰這部日劇中超好看的很推薦看喔

看完感動死我了我也哭得爆慘的



聽起來有點呆吧

不過是1部影片咩有什麼好哭的呢是吧

可是

隨著劇情內容我的眼淚竟沒有1刻可以停下也許是感同身受吧







劇中

男女主角是從小學開始就認識的青梅竹馬

2個人互相有感情卻礙著青梅竹馬的這層牆深怕說出口這層關係就會變質而踟躕不前

造成了1錯2錯連3錯最後懊悔不已的局面

女主角要嫁人了新郎卻不是自己

心中1股腦的念頭就是想回到過去將自己心中真正的心意說出口

教堂裡的妖精看到了也給了男主角機會讓他回到過去

偏偏回到過去的男主角

即使挽回了1點他在女主角心中的地位卻還是沒能改變現今女主角要嫁人的局面

1再的穿梭於過去和現在

男主角最後體認到自己就算回到了過去也還是無法改變自己那個性

正因為無法改變所以他最後選擇放棄過去回到現實來努力

坦然的去面對自己的感情

最後的結局



真的很感人

男主角在婚禮上送給女主角的致詞聽得我眼淚狂掉

天ㄚ

太催淚了啦這部劇真的很值得看喔








試問

世界上有誰對自己的人生是感到無悔的呢

有誰不想回到過去去給過去的自己1個努力的機會呢






曾經也有想要回到過去的念頭想要去改變過去那個懦弱的自己

曾經那些因為害怕因為某些原因而踟躕不前的自己

所以看到這部片的時候心中的感受特別的深

可是

就像劇中說的

為什麼人可以有把握的說"如果回到過去1定不會犯相同的錯"的那種自信呢



這種自信我也曾經有過



結果呢

我想就算真的讓我回到了過去我還是會做出相同的事情吧




很多人事物

久了就是會被視作理所當然

曾經的我也認為那樣的...會1直1直下去的

還是搞砸了




"以為總有明天是會吃苦頭的明天再做的人是傻瓜"說的真好








這部片

道盡了很多的人心

讓我1看在看還是愛不釋手

許多話說與不說都在於自己只要覺得不後悔就好了

說了怕關係變僵不說又要開始懊悔

這不就是人嗎

總是要在失去之後才會了解到重要性與否

偏偏

幸福是不會等人的

要得到幸福只能由自己去把握去爭取

過去錯過的或是感到遺憾的如果現在還來得及何不放手1搏呢

這些都值得深省阿

而我呢

還有那些來得及的遺憾可以放手1搏嗎

台長: 粉紅豬寶妮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