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00:41:33|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低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么壽唷

今天起床看到午間新聞的報導──嘉義出現最低溫11度








昨晚我完全就睡不著

不是失眠而且是冷到睡不著==

我明明就蓋了1件超大超厚的棉被了可是還是冷得直發抖無法入眠

讓我在清晨5點的時候就爬起來裹著棉被發呆

思考著我該不該把那件冷的像冰塊的棉被給丟掉==

什麼棉被咩

不暖就算了還那麼冰

是想凍死我唷><

腳丫子好冷讓我好想穿著襪子睡覺可是媽咪說不行==

手掌也好冷讓我好想套上手套保暖

看著被凍得已經沒有血色呈現紫白紫白的手腳

讓我起床穿了好多好多衣服跟可以保暖的衣物再次躲進被窩



總算有暖和1點了

於是我也漸漸的再次進入夢鄉

人阿

在冷得半死的狀態總是會下意識的朝暖和的地方靠近



而睡在身旁的我老妹就理所當然變成了我的"避風港"



他的被窩怎麼比我暖很多ㄚ

不過也許是我的腳ㄚ子太冷了吧

當我伸進他的被窩時就被他的腳丫子踢踢踢出來

哼哼哼

我都要冷死了借蓋1下都不行唷><




起床後聽到他說

他在睡覺的時候也感覺很冷==






不關我的事喔==

哈哈








媽咪說

不是棉被不暖是我的體溫太低了



我也知道我是低溫動物ㄚ說我是冷血動物也沒差



可我就是怎麼補怎麼補還是這樣咩

1到了冬天嚴寒的冬天我就不行了我的手腳我的心臟我的呼吸都要給我罷工了

最近悶悶的天氣

也常常讓我感覺呼吸困難

即便媽咪1直跟我說深呼吸深呼吸

我還是......



我的身體好像老人喔

全身上下沒有1處不是病痛==

么壽喔

我這個老人還名副其實勒><

台長: 粉紅豬寶妮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