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01:18:17|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挖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啥迷阿

有沒有天理阿

我我我才剛買新電腦有1個月嗎沒有耶

竟然防毒軟體就遭特若伊木馬病毒入侵破壞

有沒有那麼倒楣阿



夠了喔

本來打算重灌的

不過因為病毒"只"入侵我的防毒軟體所以就不用重灌改設還原點還原



總算還我好好的電腦了

不過我之前辛苦灌好的軟體又得重來1次了

我的3D我的音樂軟體還有好多好多需要的不需要的



不需要的



總有1天會用的到吧反正容量不小咩夠用啦夠用啦所以就灌心安的囉

哈哈








這這這這麼倒楣就算了喔

突然想去看看我那笨蛋妹妹的防毒軟體是哪1套的

結果發現他根本就沒有防毒軟體耶

挖靠

他竟然用了1台沒有防毒軟體保護的電腦1學期耶誇張的是還好好的沒有中毒的跡象







沒有天理對吧==

怎麼他就那麼好運我就那麼倒楣阿

沒有道理沒有道理啦

我不甘心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算了啦

再倒楣也不會倒楣到明年的對吧



我的新年新希望我已經想好了那就是不要在那麼倒楣了啦我要幸運==










倒楣會不會傳染阿

嘻嘻>&<


台長: 粉紅豬寶妮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