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20:51:0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ㄘㄨㄚˋ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進步啦!不過還是睡到9點才起床==

中午跟媽咪在看開運鑑定團,突然,

它有個星座排名是-有哪些星座是最難忘懷前段戀情的?

讓我的心,就這樣子狠狠的抽動了1下。

上榜的先後順序為,天平,水瓶,雙子,獅子。

有1個星座忘記了。哈哈== 還有解釋唷!

獅子-雖很難忘懷,不過他會將那段壓在內心,成為永恆的回憶。

水瓶-沒有獅子那麼堅強,就算想要忘掉,也很難。

就因為水瓶難忘懷,因此,除非她看開了,不然很難繼續經營下段戀情。

所以想知道水瓶是否看開了,就看她有沒有開拓出另1段戀情。

但是,為了開拓另1段感情,水瓶可能會因此而改變了她原有的個性。

天平-是最最難忘懷前段戀情的。所以身為天平的戀人,

千萬不要問到他的前段戀情,因為那是他永遠的痛。

聽完這些,我真的感觸很多,也有個想法,怎麼那麼準阿>"<

那個水瓶講的,真真切切的跟我好像好像!嚇死我了==

晚上跟爹地還有家人1同看新聞,結果,報導了精神病殺人事件。

天呀!光天化日之下,那個神經病就拿著剪刀,1連殺了5個。

而且,都是不認識的,見人就殺,就像殺紅了眼般。

那5個人當中,還有1個人因此身亡了。

天呀!為什麼社會會變得如此的恐怖?

而,我那寶貝妹妹還說她再也不敢出門啦==

這讓我想起,我和妹妹也曾經遇過神經病。

不過,那個男生看起來,並沒有那麼的嚴重。

他只是行為怪異,狂指著我和妹妹的腳,不知道怎麼?

我們不甩他,他竟然就跟在我們後面,總之就是怪ㄎㄚ啦==

現在的社會,或許真的有很多病態吧!

但是,我相信還是有很多溫馨的現象。對吧!

總之,我希望,所有的神經病,都離我遠點==+

台長: 粉紅豬寶妮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