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21:57:4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我是敗家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自從星期4以後...
我就沒有再跟蛋出去囉 !
為啥麼勒 ~
因為我們都沒有錢錢囉 !
說好星期4去玩小C後以後的ㄖ子都要去佳碼
可是我又不敢去
因為去到那就想東買買西買買
所以都沒去嚕 ~
最近真的很可憐媽咪給我的1萬塊就這樣被我花完囉 !
現在就連蘋果ㄖ報都買不起嚕 !
吼~
不管拉 !
我要看我的老公 << 鼎 >>
還有蛋的老公 << 壘 >> 拉!
我們現在真的很窮!
西西 ~
該怎麼說捏 ~
誰叫我們之前愛亂買捏~
現在只能等開學才有錢錢拿!
我才能再去 "" 血拼 ""
反正等我們開學都有錢錢後我們再去
 小C買那雙鞋鞋 
 5分埔買衣服
再去大失血....
哈哈 !
我們是敗家女 ~
西西!

台長: ☆ 哈 比〝小〞豬 ★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  西門 〗 a
此分類上一篇: ◎ C門町遊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