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31 04:05:00|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曾經說過幾千幾萬次不要離開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不想再深刻愛到狗血淋頭,甚至忘記曾經這樣活

時光荏苒,抹去傷心的痕跡,幾度都要對生活感到無聊麻痺不知所云

迷失在我以為30歲前夕必然會感受到的焦慮不安與迷惘裡浮沉

卻意外打開當年自己密封起來的箱子,爆炸出來的情緒自己都承受不起

我的模樣本是模糊,自己都看不清自己的面目

現在上班哭、走路哭、運動哭、吃飯哭

許久沒有全身疼痛到難以承擔、難以入睡,只好滿口塞滿台詞,流盡角色的眼淚

一片平面呆版的我,分裂成一個個小小的、心碎的我

立體鮮明地活了起來,心臟卻激烈跳動到自己都疼痛

接近你,親吻你,又離開你

而你離開我,是我身上所發生過所有孤寂的總和

細胞又開始尖聲叫喊著扯動我的心口,不懂為什麼你得要離開

 

為什麼你得要因為被我傷害慘重而離開

為什麼如此多年我仍然得不到答案

為什麼我比你還無法諒解我自己

為什麼我無法談論這件事情

如果我真的愛你

如果我真愛你

我就不該傷害你

我不該傷害你

可是即便我傷害了你

我還是需要並且無法克制地想念你

即使我自己都不允許我自己這麼做

但必須承認我的感受

在每一萬次批判地獄裡找到一次自由

竭盡所能想念你

我想念你

我愛著你

而這與你無關

台長: 速湯非選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本來就是由細小片段組成
此分類上一篇:瓊瑤式的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