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6 05:48:42|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發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夜不睡覺一邊看網誌一邊跟自己對話

一邊跟太陽說嗨
一邊很不舒服


但剛剛
突然猛然發現
明年11月
我的報台就開台滿十年了耶!!!!!!!!!!!!!!!!



十年超猛的啦
怎麼辦到的
十年前我在哪啊
要推算也超難的啊
明年22歲
所以12歲

什麼!!!!!!!我12歲就在寫文章!!!!!!!!!!
12歲是
國小 六年級嗎?

而且第一篇文章還有配照片
整個就超高檔的啊..................


這一切真的好神奇
看過無名的崛起又衰落
天空一直都不知道在幹嘛
曾經想去用用看blogger但也沒有
想去用痞克邦也沒有
想去用別的網誌結果都沒有
的這樣的十年



我竟然如此忠實於同一個地方十年..............


然後就很象徵性地回去看以前的文章
剛開始的幾篇都被我鎖起來了
但是其實很多沒有鎖起來的我也覺得應該鎖起來




十年之前
真是太可怕了

這些故事裡的人
是十年之前的人




但感覺我現在講話的口吻
好像跟我剛剛看的那些文章的語氣沒有差多少啊...............

十年前的自己
還以為會進步多少呢
還以為會變得多成熟多厲害呢
結果根本就沒有

反而還覺得小時候的自己比較強




我從小就是個愛抱怨又愛把感情掛在嘴邊的人

雖然什麼都是真的
而且回想還會有那麼一點感覺
(真酷啊都十年了啊)

但真是不免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煩,煩了十年啊」



這大概就是那種
樂團成立滿十周年
類似這樣的歡喜
的十萬分之一吧

但即使是十萬分之一
還是很大份哦





好!!!!
不管怎樣
明年11/6一定要做件大事來紀念一下





我還記得11/5是我喜歡的第一個男孩子的生日哈哈哈哈哈
真是!!!!!!



還真是記得所有喜歡過的人的生日啊

11/5
11/23
9/22
9/啊!!!!!
這個忘了!!!!!!!
4/也忘了哈哈哈哈

長越大越油條
沒記得我的我就不想記得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

3/2



真是太多重要的人
重要的回憶了


無名搬過來之後
什麼重要的人生紀錄都在這裡了
(雖然很多都是些膚淺的小情小愛)
(還忘記別人生日)

謝謝報台






剛剛正在努力回想
國小的好朋友的家裡電話

23896019!!!!!!!!

竟然!!!!!!!!!!!!!!!!!!!!!!!!!!!!!!!!!!!!!!!!
會記得數字類的東西真的很神奇啦我這種數字記憶白癡


我還記得我小一進學校的學號是
1326!!!!


太懷念那個名牌了!!!!!!!
還有教室的蒸飯箱的味道

他媽的每個年紀的蒸飯箱味道聞起來都不一樣
當時都覺得超臭的

但現在回想真心覺得香到爆~~~~

這輩子除非當老師
不然永遠用不到教室裡面的蒸飯箱了啊.......................

蒸飯箱是一種精神象徵
高中的時候都沒意識到
如果有意識到的話應該會對蒸飯箱神下跪叩謝吧



好啦 後面這段整個歪了
睡覺



























台長: 速湯非選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ollege |
此分類下一篇:拒絕說話
此分類上一篇:《浪跡天涯》觀後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