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8 04:38:3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的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是最模糊的吧





莫名其妙的時刻想念
不論距離多近,還是無法被滿足的想念
氣味停留在鼻尖上




今天看到cute這個字就潸然淚下
前幾天看到迷你豬的照片也是發瘋狀態





啊,重點應該要是什麼呢
承認我的偽善嗎
又或者
說自己偽善這件事本身是不是偽善呢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事實
但是還是很乖巧的聽著
讓別人來分析我的愛長什麼樣子

然後我乍看之下妥協了




就算我清楚知道我並不是偽善
就算我一這樣想就要吐
但如果你說我潛意識裡就是
後面再補一句「這僅止於我猜測的可能性」
我到底該如何反駁




應該要做點筆記


「那並不是愛,因為它缺了一角。」
你多麼篤定

那麼,至今為止,我還沒有真正的愛上一個人
任何人都沒有



然後我如此狂傲的說著我多麼懂愛
結果我是全世界最不懂愛的人

因為傷害
還有被包裝起來的自私






我很自私

一針扎進心臟裡

「自私並不是壞事,每個人都自私,但是當你傷害了就不好。」


「你知道永遠順著你,對你來說並不見得是好事。」
「你知道事情會變化。事情總是在變化。」






我的自私來自於什麼
是因為就像你說的,我並不懂愛嗎





「當人們說著永遠的時候,就表示他們撐不久了。相信我。」
「因為只會越要越多啊。」





「讓他走吧。」



受傷最深的人




我是受傷最淺的人
我永遠都是,受傷最淺的人
因為我很自私







太多種「也許」了




「你是一個很有福報的人。你都碰到非常好的人。」
「很有福報就是你的特質。」
「但是如果你再不珍惜,總有一天他們會從你身邊突然全部消失,一個也不會留。」
「畢竟福報是會用完的。」


「你現在怎麼對待他們,以後你就會怎麼被對待。不要不相信。」




我會被用愛包裝的自私砸碎
整個世界崩壞

我的信任啊愛啊包容保護
全部都會在一夕之間消失
然後我會認為是我自己

我會活在問號和無盡的黑暗之中





我不珍惜
我很壞
我很自私





我是一個除了福報之外,什麼也沒有的人



我在不自覺的狀態下把愛當作武器


我傷害了所有愛我的人


他們愛我......
他們都是如此好的愛著我的人.....





為什麼
要愛我呢








可是我要改變的是我現在做不到的
如果找不回初衷
如果我不逼迫我自己離開

如果什麼都沒辦法了





「他是對的。」
「你會失去一切。」









「讓他走吧。」














他們不相信我愛你
你相信嗎






他們說我不愛你
你相信嗎













我是不是早就應該
失去一切了呢






























台長: 速湯非選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 |
此分類下一篇:可是為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愛和需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