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30 18:48:39| 人氣6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想一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你生命中十大最快樂的畫面

不是成就偉大的瞬間,是平凡的小日子。

a.第一次在學校交到的好朋友張佳緹,在舊家的小路騎著三輪車向我靠近

b.第一次出國去澳洲在飛機上狂奔得到安撫玩具手腕兔兔鈴鐺玩偶

c.題目年年有餘的卡片在全校展示

d.和西施犬HAPPY出遊

e.遇見我的狗狗小惠

f.和柔惠一起收房間

g.去劉杯的菜園小木屋,安妮跳上來飛撲我的瞬間

h.跑完田徑躺在操場上仰望藍天白雲的時刻

i.國中三年級晚自習回家路上看星星

j.涼爽的夏夜夜遊的很多記憶

k.第一次踏進敦中微風吹動髮梢和樹梢,在樹蔭下和網友見面

其實細想一下覺得太多太多,族繁不及備載

2.你生命中十個最大的夢

a.過一個平凡又美好得像我過過的日子的日子

b.和朋友家人有很多開心的日子

c.遇見我的MR. Right跟他還有很多好朋友一代一代的過著美好的日子,有很好的關係

d.生一個很肥美的嬰兒,至少一個,實驗一下這輩子自然受孕自然產可以生幾個,(寶寶要有嘴邊肉和長睫毛)

e.用很進步的生物科技配種下一代(本來是看上葉阿咩,不過她結婚了,我也沒有就讀相關科系)

f.考上司法官(已經不想考了)

g.建立一個企業讓我的員工有好薪水,又對世界有助益

h.讓孩子跟動植物一起長大

i.建造生命,幫助傷心失望的人

j.看見美門口的神蹟

3.過去五年最開心的十件事情

應該要算是2018到現在

a.去韓國找LILY醬玩!

b.在康福工作

c.看見主管綜藝摔

d.學到年薪四百萬的人們的know how

e.跟哥哥去日本獵美食

f.阿錐!

g.來元在政大教授獅子王抱的時候拉屎!完美舉證為可愛男孩!

h.小西瓜、小平安···可愛的孩子們

i.跟姊姊、彤彤一起吃飯玩耍

j.跟家族的美味關係!

4.未來五年最想達成的十件事情

a.親眼見到端端本人

b.存夠錢去找Anffany玩

c.身材膚況瘦瘦美美精緻精緻

d.每天都對生活很滿意

e.平靜安穩又精彩自信

f.去法國里昂走一走

g.去英國玩

h.跟人有好關係

i.滑雪!

j.買溜冰鞋!

k.海中生態復甦

5.你最好的十個朋友

a.602女孩們

b.國譽孩子們

c.敦中寶寶們

發現名額已超過囧囧囧

社區三劍客~~~~~~~~

6.可以的話最想在戒酒大會看到怎樣的人

a.敞開的生命

b.不一樣的世界觀

c.願意做有深度的朋友

d.願意持續聯絡

e.有愛心和經驗的同伴

台長: שם מדעי:
人氣(67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叫問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