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12:15:49| 人氣3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天使×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章  幸福漩渦


  該死!公車怎麼走了!?天海翼在心中暗自罵道。
  遠方的男人看見她了,看著她吹鬍子瞪眼睛的,就能知道她又沒趕上公車了,這女孩……男人輕笑了,把車開到她面前。
  「上車。」一樣的霸道的聲音傳到天海翼的耳中,她嚇了好大一跳。
  「你……你不是畢業了嗎?」天海翼既驚訝又困惑的問著車內的龍傲爵。
  自從那天初次見面後,他們再也沒見過面,前幾天他畢業了,海翼以為自己永遠都不會再到他,想不到他居然出現了……。
  淚在眼眶中打轉,天海翼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居然對一個稱的上是個『陌生人』的人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怎麼哭了?」看見她的眼淚,龍傲爵心驚的下車將她擁入懷中。
  「……」海翼只是搖了搖頭,沒有說話,繼續在龍傲爵的懷裡哭泣,
  「妳在哭下去,上班會遲到喔!」不會安慰人的他,只好用這種玩笑來讓她忘記難過。
  果不其然,海翼被他的話勾出一抹笑容,他──看傻了眼。
  這個時候他應該待在公司處理事務,但是一個念頭一直催他來找她,所以他來了,看見海翼的淚水,他知道相思的人不只他一個。
  「妳喜歡上我了。」這是一個肯定句,她的眼淚已經證實了,所以沒有必要再用問句問她。
  「你不是要帶我去上班?走吧!」她不想正面回應這個問題,只是拿其他話來回他的話。
  看著她上了車,龍傲爵也不想逼她太緊,跟著上了車後,便開著車往前飛駛。


  ψ  ψ  ψ  ψ  ψ  ψ  ψ  ψ  ψ  ψ  ψ


  「妳打工完後有時間跟我出去嗎?」在等待紅綠燈的時候他問。
  最近海翼打工都不用再等追公車了,因為龍傲爵總是會撇下公事,到學校接送她。
  「ㄜ……有吧!」海翼偏過頭思考了片刻才回答龍傲爵。
  「妳沒有門禁?」龍傲爵驚訝的問,千金小姐不都該有矜持?他對她真的越來越好奇了……。
  「誰跟你說我住家裡?」海翼對他翻了翻白眼。
  「不然妳住哪?」對她的白眼,龍傲爵沒有怒氣,只覺得她很可愛。
  「住我朋友家啊!那裡離學校比較近。」海翼用著理所當然的口吻說。
  「意思是妳不回去妳朋友家睡也可以?」龍傲爵閃爍著壞壞的眼光,腦海裡想像著許多事情……。
  「理論上是這樣啦!」海翼沒有發現他的神色有異,沒有心機的回答他。
  「那好!妳現在先去上班,妳下班幾點?我來接妳。」龍傲爵的口氣裡有著不容置喙的堅決。
  「喔……10點半!」海翼本來想要拒絕的,但是他眼中的堅定讓她不能同意他的作法。
  「這麼晚?妳自己一個女生,這樣很危險的,妳知道嗎?」龍傲爵聽她這麼說,一股火氣油然而生,可他自己──卻也不明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赫?!你在生氣嗎……?」她怯怯的問,害怕一個不小心又再次引爆他的怒火。
  「沒事!以後都由我接妳上、下班。」龍傲爵又再次霸道的為海翼決定她一切。
  「喔!好啊!」能省下公車錢當然好,她可沒有理由可以拒絕這種好事。海翼在心底偷笑著。
  「我會在這裡等妳等到10點半,下班就趕快出來,知道嗎?」龍傲爵在海翼下車前將她拉住。
  「你要在這裡等我?」海翼驚訝的問他。
  最近她天天都給龍傲爵載去上班,也漸漸知道他的狀況,他在讀書的時候就在他家的公司當實習總裁,一畢業就正式當上『龍騰集團』的總裁,他這麼忙──能讓他在這裡等自己嗎?
  「嗯!快進去吧!」他輕輕的吻了她的額頭,才放手讓她走。
  「好!」海翼開心的下了車,帶著滿心的甜蜜。


  ψ  ψ  ψ  ψ  ψ  ψ  ψ  ψ  ψ  ψ  ψ


  「叮咚!」超商的鈴聲又響起,代表又有客人上門了。
  「歡迎光臨」海翼帶著甜美的笑容望向門口,但一看到來人,她的笑容就征住了。
  「把錢全部拿出來!快一點!」進來的人帶著一頂安全帽,手裡還拿了一把開山刀。
  海翼嚇傻了,不知道該如何反應,這是她在超商這麼久,第一次遇到搶匪,她真的不知道現在的自己該如何面對。
  「快一點啊!妳發什麼呆!?」搶匪的汗越流越多,他的緊張顯而易見。
  「叮咚!」超商的門又開啟。
  下一秒,搶匪就被壓制倒在地上。
  原來進來的人是龍傲爵,剛剛在外面他就看到這男人鬼鬼祟祟的進了超商,所以他打了一通電話給警方,然後就趕緊進入超商,一看到這男人就用一個過肩摔將他壓倒在地上。
  「龍傲爵……」一看見熟悉的人出現,海翼的眼淚在也止不住了。
  看著她哭紅了雙眼,龍傲爵想上前去安慰她,卻又得壓住底下的人,在他進退兩難的同時,警方出現了
  讓他們接手搶匪後,他趕緊跑向海翼,讓她有個依靠可以尋。
  「嗚……嗚嗚嗚……好恐怖喔……好恐怖……」龍傲爵一靠近海翼,就被海翼緊緊抱住,她抱著他嚎啕大哭起來,將剛剛的恐懼、害怕一併發洩出來。
  「乖!沒事了……」想了半天他只有這句話安慰她,沒辦法!他從來都沒有安慰過人的經驗,應該說……他向來不喜歡開口的,唯讀對海翼例外。
  「嗚嗚……」嚎啕大哭逐漸轉變為嘤嘤啜泣。
  「乖!」龍傲爵輕拍海翼的背,而海翼像是感受到他的安慰,淚水漸漸止住了。
  「海翼!」剛進門要接班的店長看到滿臉淚痕的海翼,緊張的上前詢問。
  「店長……沒什麼……」海翼搖搖頭,她不想多談剛剛恐怖的遭遇。
  「你是店長?」看著來人對海翼的關心不像是一般的朋友,龍傲爵突然有種強烈的佔有慾升起,這是在面對其他女人時所沒有的。
  「嗯!你是……?」哀……海翼在他的店裡做了這麼久,他們連輕微的觸碰也沒有,沒想到現在居然看到她抱著別人……店長陰鬱的看著海翼環在那個男人腰上的玉手。
  「既然你是店長,那我現在就替她辭職。」龍傲爵一說完就將海翼抱起來,走了出去,徒留瞠目結舌的店長。
  「欸!放我下來!快點放我下來!」海翼在他身上一直扭動著,硬要龍傲爵放他下來。
  但是他依舊不發一語的將她帶她車上,將她丟上車後,他就坐上駕駛座,車子向箭般衝出去。
  「你在幹麻?你憑什麼替我做決定?」海翼不敢跳車,只能氣憤的對著龍傲爵大吼大叫。
  「我喜歡妳。」龍傲爵的語氣裡沒有抑揚頓挫,淡淡的──淡到像是在講今天天氣很好。
  「你以為你喜歡我就可以這樣啊?你是──等等!你喜歡我?」海翼的一頓牢騷在意識到龍傲爵說什麼話時止住了,有種奇異的感覺越擴越大……。
  突然間海翼她懂了,自從龍傲爵出現後,這種感覺就一直迴繞在她身邊,原來這叫做──愛情。
  「懷疑喔?」趁著紅燈的空檔,他轉頭看向海翼,看著她睜大的雙眼,幸福逐漸在他胸膛內擴散再擴散。
  「你──我──那個──」海翼已經緊張到語無倫次,反觀龍傲爵是一派悠哉的欣賞他的話讓海翼有這麼大的反應。
  「不准笑!」海翼突然一臉嚴肅,把龍傲爵臉上的笑容都嚇掉了。
  「我接下來要說的話都很認真喔!你不准大笑喔!」要來個事先警告,不然他等下爆笑出聲,是會很嚴重的傷害到她。
  「我很喜歡很喜歡你,甚至我懷疑已經到愛的地步了,但是這是我第一次談戀愛,我不知道男女朋友該做什麼,但是我不希望你干涉我。」海翼說了一大串話都讓龍傲爵咧開嘴的笑著點頭,但是她講到最後一句時,龍傲爵皺著眉不愉快的搖頭。
  「你怎麼搖頭了?」海翼驚訝的問,剛剛看龍傲爵點頭點的這麼開心,她想說把最重要的放在後面,他應該也會同意──沒想到還是失敗了。
  「我不是干涉妳,是擔心妳出事情。」龍傲爵淡淡的說,但是在怎麼淡,心中的恐懼依舊揮之不去。
  他一直再想……如果剛剛他不在超商外等海翼,那海翼會發生什麼事情……,想至此,一顆心依舊懸盪著……。
  龍傲爵不要讓海翼置身於傷害中,所以他寧可霸道的要求她,也不要自己的心活在恐懼裡頭。
  聽見龍傲爵的話語,一陣暖流滑過心間,心──暖暖的,有種幸福的感覺回盪在空氣裡頭,
  「下車吧!」龍傲爵說。
  「下車……哇!」剛完全沒有留意身旁的景象。
  此時的海翼才發現他們現在在山上,抬頭有滿天星子相伴,鳥瞰有萬家燈火陪襯。
  「美麗吧?」龍傲爵摟住下車的海翼,夜晚山上的風很冷,他不希望她因此而感冒。
  「嗯嗯嗯!好美好美喔!」海翼不吝嗇的給予這片景色讚美。
  「就知道妳會喜歡。」跟她僅僅幾次的談話,她的單純讓他很快的就明瞭海翼她的喜好──不需要華麗,只要一顆真心。
  「謝謝你。」海翼轉身想要將自己的感謝傳達給她,卻陷進他的黑朣裡的漩渦中。
  龍傲爵俯身吻住了海翼小巧的櫻桃唇瓣,她沒有反抗,只是順著心的接受他的溫柔。
  深深的擁吻,讓海翼虛脫的靠著龍傲爵的胸膛,兩人享受著這靜謐的時光。
  「等我一下。」龍傲爵突然輕輕推開海翼,轉身跑進車子裡,又跑了出來。
  「海翼,轉過身。」龍傲爵柔聲的說道。
  海翼依言轉過身子,一個冰冷的感覺從頸項傳來,她低頭一看,才發現是翼個鑲有小碎鑽心型項鍊。
  「哇!」海翼看著柔和的月光打在碎鑽上,折射出奇異的光芒,她不自覺地發出驚呼。
  「當我的女朋友。」這是第一次龍傲爵這麼認真的對一個女人提出請求,他知道海翼給他的感覺不一樣,但是他需要時間來釐清到底哪裡不一樣。
  「嗯……」海翼依舊靠著他的胸膛,她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最幸福的人兒,你愛的人也愛你,有什麼比這更幸福?
  天很冷,心卻暖暖的。


  O只要有你,到哪裡都是天堂O


台長: 雲﹌×
人氣(3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小說♡ 幸福﹏憂鬱×天使☆愛情天使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天使×第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天使×第一章

便利商店那一段....

好像看過>&quot< 都是徒匪 ....
2007-08-15 20:42:09
凹屋...
是嗎?!
2007-08-15 21:2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