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21:06:33|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羞休耍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修齊: 安
雲﹋×: 呵呵
雲﹋×: 好感動
雲﹋×: 你是今晚第一個跟我寮的人((病毒不算
李修齊: 你在等欣惠?
雲﹋×: 他不會上了吧
李修齊: 他在連希望= =連步上
雲﹋×: ............
雲﹋×: =.=
李修齊: 他...被怪打死後..就斷線了= =

雲﹋×: =.=

雲﹋×: 整晚我沒看過他=.=

李修齊: 幾天完希望...完到一半..駭客就密我了= =

李修齊: 有阿

雲﹋×: 哈哈

雲﹋×: 恩?

李修齊: 他有上希望

雲﹋×: =.=..

雲﹋×: 我上即時

李修齊: = =

李修齊: 很好

雲﹋×: =.=

李修齊: 我跟駭客說

雲﹋×: 恩?

李修齊: 你把讀傳給別人...我很忙

李修齊: = =

李修齊: 他就打

李修齊: 喔

李修齊: 我一直笑= =

雲﹋×: ((大笑

雲﹋×: 讚喔

雲﹋×: 你把毒傳給別人...這句好笑

李修齊: = =

李修齊: 因為...我在打王= =

雲﹋×: 沒打王你會怎樣?
((我的意思是如果沒在打王時病毒傳來訊息
  休會怎樣反應
  休居然回...








李修齊: 會被王打死= =

雲﹋×: =.=..

雲﹋×: 白吃喔

李修齊: 真的...

李修齊: 先下= =

台長: 雲﹌×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快樂×對話﹏ |
此分類下一篇:與豬共傻
此分類上一篇:豬&ㄋㄟ&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