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2 15:07:3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我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鼻 寶貝看完了 也好心痛

寶貝從來沒有想過不要妳

但是未來真的有很多意外 我不敢說

而我最不願意看到的就是你受傷害

對妳的愛太深太深了

不敢想像沒有你的日子

我很依賴你

什麼都一定要有妳

可以說是我的生活是繞著妳打轉的

我討厭不自在的感覺

跟朋友在一起大多都會覺得不自在

或許不是朋友不多

而是自己把心的距離拉得太遠了

只有妳 最特殊的妳

我把我的全部都給妳

妳也接受了我的全部

連特殊怪僻妳也通通接收

我想 很難再找到第二個像妳這麼包容我的人

記住不管夢做什麼

最後的女主角依然都會是妳

夢裡的我也從來沒想過要放棄你

 

只要是跟妳在一起 所有的旅程都值得期待

 

好喜歡把你捧在手心呵護的感覺:)

 

        小肚子*

台長: 小肚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