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5 23:04:0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了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交往了一年半

妳 真的很了解我

知道我的全部

有時候在妳的半猜半肯定下說出了事實

而我真的很不喜歡承認

甚至或許我真的是這樣但我就覺得自己不是那樣

從妳的嘴巴說出來

都會讓我惱羞成怒

說出傷害妳的話跟妳吵架

真的很對不起

我知道自己很壞很不應該

也知道我的北鼻很無辜

每次發完脾氣都覺得好對不起:((

寶貝想讓你知道我其實都有在反省

也都知道自己的缺點

真的壞脾氣

也很沒有耐性

我知道自己很愛妳很需要妳也不能想像沒有你的日子

已經習慣做什麼都把妳排在第一

都會算妳一份

都會想要有你陪

也知道你也一樣

 

寶貝知道妳好愛好愛寶貝

知道你有在改

知道你有努力聽話

但是只要有一小段時間沒見面

你就會比較那樣這樣小小小的不乖

 

你要相信我 我很愛妳沒有不愛妳

只是經過一個母親節

我好累好累

一直好睏好睏

所以比較沒有哄妳

妳知道嗎 我回家連抱媽媽的力氣都沒有了

躺在睡床上一下下就睡著了

媽媽都嚇到了

妳乖乖喔要聽話喔

不然寶貝真的好累好累頭好痛好痛

 

最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累的不像樣

恢復不了精神

 

雖然實習剩一個月多

但我真的一刻也不想待下去了

所以心情特別疲累

 

帶給你很多負面的情緒真的很對不起

我會努力更成熟

讓你更開心:)

 

我張開雙手等你投入我的懷抱 小肚子*

 

台長: 小肚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