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22:09:10| 人氣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我..還是破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今天晚上差不多8點的時候我人在酷酷龍打我最喜歡的遊戲格鬥天王
誰知在差不多8點半的時候我接到一通電話...而那通電話就是害我破戒的那一通=口=
亭儀說:妳要不要來找我..我好無聊喔!
我說:啊張簡呢..她不是在旁邊嗎?
亭儀說:張簡她回去了啊!
我說:啊宜庭呢?
亭儀說:她在讀書啊!
我說:可是...我不行去找你..因為會影響到你讀書啊!
亭儀說:蛤..你不來找我喔..吼又..來啦.我很無聊哩!
我說:我就不能去找你啊~我.....
亭儀說:快啦~妳要不要來啦!
我說:我想一下..ㄟ...........
亭儀說:快啦..電話費很貴耶!
我說:我想一下嘛!   心裡想[吹屁啊]
亭儀說:快點啦!
我說:好啦...我有去的話你自然會看到我
結果掛了電話之後.我想了很就..但我終究還是戰輸了我的心魔.跑去找她了ˇ ˇ
我騎到五甲廟的時候...我就躲到一個地方偷偷看著她 [有點像變態的行為]= =III
結果她禿然起身出來..我嚇到..於是我就跑去躲了起來
誰知..還是被她發現了ˇˇ
然後她就說..吼~你破戒了...我要跟哥哥說! <是誰害我的阿> = =
結果我就很後悔的回家了!
本來我很堅決的告訴我自己說...不行我要讓他專心讀書..不行再去找她讓她分心
但...馬的..我的心還是被她給動搖了....我很後悔說我的心不夠堅定..竟然還跑去找她
陳建翰啊~陳建翰...你的心到底甚麼時候才會學會堅定呢?!
於是我想了又想....我終於想到了一個辦法....就是要<狠>
我必須狠下心來告訴自己說....我不能再被她的一通電話給動搖了....我要忍..忍..忍
從今天開始..我.陳建翰...不要再被她的花言巧語給騙了...我要狠下心來告訴自己說
我不能在被他所動搖我堅定的心了...我要狠狠狠狠~在狠也只剩下45天了..所以原諒我.我要狠下心來了
但..我還是要說聲..對不起.原諒我的心那麼容易被動搖..對不起.我沒有說到做到.對不起.我食言了
對不起.我..還是破戒了....T0T  。

台長: 建建
人氣(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魚丸☆〞
白痴 =  = "

只是見個面有那麼嚴重嗎?
或許她需要讀書,但她也會有放鬆的空間吧?
然到你們一直都沒用電話聯絡嗎?
不是電話就是簡訊ˋ只是見個面ˋ最後還不是一樣 - -
就算只有聲音,人難免也是會分心ˋ見個面沒這麼嚴重的吧?
我是這樣覺得喇。 
XD ˋ 不過看你們這樣 感覺好好笑又好好玩
2008-04-13 01:27:02
版主回應
你說得沒錯啦~
是沒有那麼嚴重啦!
只是因為我答應過她這段期間不要找她啊
結果我卻沒有做到=口=
還有~是哪裡好笑又好玩了啊= =III
2008-04-13 01:5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