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22:59:09|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妳寫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mymedia.yam.com/m/1943657




愛情是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為妳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妳寫詩

為妳寫詩 為妳靜止

為妳做不可能的事

為妳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妳失去理智

為妳寫詩 為妳靜止

為妳做不可能的事

為妳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妳名字

愛情是一種怪事

妳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在妳心裡什麼位子

為妳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妳寫詩

為妳寫詩 為妳靜止

為妳做不可能的事

為妳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妳失去理智

為妳寫詩 為妳靜止

為妳做不可能的事

為妳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妳名字

為妳寫詩 為妳靜止

為妳做不可能的事

為妳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妳失去理智

為妳寫詩 為妳靜止

為妳做不可能的事

為妳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妳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的是妳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的是妳的樣子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的是妳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的是妳的樣子

台長: 壽山的猴子~!!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