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7 08:38:10|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年底回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中

雨天
回顧不斷在變化中的2013年

在筆記裡看到今年1月自己寫的
2013年的目標
1.照顧自己的悲傷
2.修復與父親的關係
3.發展手觸療的能力
4.放下「諮商心理師」的限制
5.更愛更愛我自己

現在看來這幾點都做得不錯呢!!

去年10月媽媽過世了
今年上半年做了一些關於母親的夢
很認真地記在筆記裡

讓自己去旅行(去日本還有在台灣的小旅行)、
去唱歌(上聲音之道的課)、
去被觸碰(去做羅夫按摩)、
去讓光療癒自己(每個月有一天趕在日出前去參加督尼火典)
最近正為自己準備了一個空間可以做工作室
(那個地方我第一次去就想起小時候的家,裡面有媽媽的味道)
學會開車,讓自己行動更自由的去工作、去旅行、去買東西。
還有拿到GSH的認證。
(明年1月心靈工坊會出版第一本中文的GSH書,曙芳老師寫的,到時候再跟大家介紹)
今年也很特別的接到不少親人過世(阿公、爸爸、阿嬤、孩子等等)的當事人,
作為一個帶著傷的治療師,是一個挑戰,也是上帝給我的祝福。
無論逝去的是甚麼,愛,都會一直在。

哀傷成為一種朝向改變的動力,
要活得更好、更真實、更美、更自由的動力,
只有在很安靜的時候,自己才會驚覺原來哀傷還在。

這個月初去上靈氣三階,
我們在學習用靈氣去尋找當事人身體需要靈氣的部位,
先閉上眼,在睜開眼的一瞬間,看見當事人身體吸引你的眼光的地方,
和同學互做練習,
同學和我說,
他一睜開眼,突然覺得我整個人很哀傷,
其實,當下我並沒有哀傷的情緒,一點也沒有哀傷或難過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有一些哀傷還很安靜的躺在我的身體裡吧。

明年要做甚麼
現在還不是很確定
不過我要把
「更愛更愛我自己」
放在第一項
這是一定要的   呵呵

台長: Judith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紀事 |
此分類下一篇:自然農作~除草趣
此分類上一篇:祝福大地的儀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