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2 12:51:42| 人氣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脈輪的治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工作很滿

很多單位都要趕在12月核銷
這禮拜有7個個案+1個演講+1場測驗解釋+2個團體
下禮拜有6個個案+1場演講+4場測驗解釋
靠著每次工作前的祈禱
讓自己能夠完成

昨天我給自己做了脈輪的治療
脈輪的治療是透過刪除七個脈輪中特定的訊息
並在七個脈輪中輸入正向的訊息
來轉變內在的自我語言

有個少年從不相信自己可以讀書
到後來跟我說他考全班第二名
他做完脈輪的治療後真的開始念書
然後成績就變好了
他說有些人不用唸也可以有好成績
我只要有唸也會有好成績

有個爸爸老是說他兒子不理他、會抗拒
做完這個"脈輪的治療"以後
每次當他又要說出"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影響小孩"之類的話的時
他就會停住、腦袋暫停
他說"我也不曉得怎麼會這樣,好像那些話就不見了,我會自動停下來。"

我昨天給自己輸入的是
"我可以有需要,我值得被照顧。"

今天早上發生很好玩的事
我決定放下手邊的一切
該交的紀錄可以晚點寫
該準備的團體可以晚點準備
我要好好去接觸大自然   去動動身體
所以就跑到十八尖山去

今天的天氣很舒服
有太陽又涼涼的
在樹底下跑步
感覺整個腦袋都被清空了
真舒服!!
下次還要再來~

"脈輪的治療"作法很簡單
找到你想要刪除的信念
然後用手觸碰七個脈輪+特定位置
從上到下想像那個信念在各個地方被刪除
從頂輪、眉心輪、下巴、喉嚨、中間的心、右邊的心、左邊的心、
胃、腹部、雙腳連結身體的地方、手放屁股坐下去會碰到的兩塊骨頭
然後找到你想要輸入的訊息
從下到上做回來
把那個訊息放進去
就可以了

台長: Judith
人氣(4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GSH |
此分類下一篇:自我療癒導引課程記
此分類上一篇:完成GSH認證程序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