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30 08:55:41|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自己說「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聽過有一個練習是這樣的

對自己的每個當下說「是」

是的,我坐在這裡,
是的,我正在停頓,
是的,我動了我的左手食指和中指、右手食指、中指和小指,
是的,我看著前方的螢幕,
是的,我的右邊耳朵有點痛,

對自己說「是」,
於是,可以純然的就在當下,
不想起過去的甚麼,不擔憂未來的甚麼。

對自己說「是」,
是的,我醒來了,
是的,我聽見落地窗外的鳥叫聲,
是的,我還活著,
是的,我在呼吸,
是的,我在這裡,讓每一部分的我可以停留在我這裡

om namah shivaya

台長: Judith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紀事 |
此分類下一篇:祝福大地的儀式
此分類上一篇:真高興你在這裡,真高興我們在這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