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5 13:16:11| 人氣122| 回應0 | 下一篇

*貴婦養成班-她懷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在想,懷孕究竟是怎麼回事呀?懷孕又是什麼感覺呀?

在我這麼想的時候,我的朋友揚風懷孕了,離婚不久的她懷的是新男友的孩子,但因為不想再輕易踏入婚姻,所以選擇放棄這個孩子。

兩個月後,我的另一朋友麗子也懷孕了,她已婚,有兩個很活潑的男孩;剛開始她是猶豫的,因為怕又是一個男孩,很皮的男孩;後來她還是決將孩子生下來。

很好!我們一群未婚的、已婚的女人開始跟一個懷孕的女人共事。

在麗子還處於不確定狀態時,一向無厘頭的歐陽又來了。「沒關係呀,懷孕沒什麼嘛,只是十個月月經不會來而已呀,又不是永遠都不來。」很好,事情最好是這麼簡單。

一向最溫和的桂冠比較感性,「生下吧!我當初也拿掉一個孩子,現在想來也是遺憾。」我覺得沒有生下來是遺憾,生下來是感嘆吧?!

生與不生,好像都很令人難以抉擇。

如果是我,我會生嗎?這個答案我還沒想出來。

*照片-沒有懷孕卻更像懷孕的肚子-不要問我這是誰的肚子?*

台長: 女王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