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3 00:52:31|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話...Color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hCmJOZG0SE

 

我總是那麼不會說話

 

妳說妳就是 喜歡我的木訥

 

愛情才活了一個盛夏

 

妳就變了樣 嫌我無聊太聽話

 

 

當妳背對著我接電話

 

其實我很清楚的

 

我已沒有任何像樣的武器

 

能讓妳快樂

 

 

我該怎麼接話 說多都是廢話

 

眼淚是預告嗎 到此為止是吧

 

我不想再接話 反正妳有了他

 

不必說抱歉 我可以了解

 

要分手的話 由我來接

 

 

停的時間 不會停的想念

 

就算妳看不見 卻仍帶著笑臉

 

複習從前

 

 

妳現在還好嗎 會偶爾想起我嗎

 

他很會說話吧 很為妳高興阿

 

我不是說謊話 請微笑別回答

 

過去是抱歉 總結是感謝

 

要幸福的話 由我來接


台長: 傾斜...生命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