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9 03:52:4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y sor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繼續堅持著 也許就不會有今天這樣難受的感覺
沒想過 打死不開的信 內容對我來說有這麼大的衝擊
選擇不看 也不聽 那不是真的想這麼做 只是想讓自己徹底的死心
因為只有這樣 我才可以忍住不再想妳的情緒

一開始 就是錯誤 我知道第三者沒有立場說些什麼
所以 我打從心裡就沒想過 可以要求妳什麼
兩年了 當初的堅持 我知道那不是賭氣
只是想讓關係回復到原點 讓各自都好受
因為 從妳口中講出來的那句話
對我真的太殘忍 我沒有辦法當耳邊風
沒有辦法 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的在一起
我試著想聽著妳的解釋 就這麼過去
不行 那聲音 每天重複迴盪著 很難受
回想 想分開的那段時間 我是太殘忍
自私的在乎自己的感受 我單純的想結束
所以我沒辦法思考其他的 包括妳

妳說的對 我把自己封閉
但不是只有妳碰壁 只是我壓抑
不想把這樣的情緒 讓妳發現
畢竟我已經做出了決定
我不想反覆在那輪迴著
現在我才知道妳傷的比我重
我以為過了 才敢瀏覽mail裡頭的信
如果 我看了 聽了 我一定過不了那關
因為到最後還是欺騙不了自己
一封 一封的看著 我才知道我讓妳難熬
我以為我已經遺忘 原來敵不過心牆
就這樣一次湧現出來 讓我如此狼狽
妳說妳不能給我什麼 我沒要妳什麼
只是愛情沒我們想像中的容易
我們都越界了 是我啟了這頭
讓妳必須接受 多了一段感情
最後卻也是我先放棄了妳
我發現我會要的更多
我不能跟別人分享妳
我害怕我的貪心
時間一久後我更不能克制
我更不懂如何騙自己
這段時間後必須接受妳會離去
我只好放棄 原諒我不想釐清

痛定徹底結束的那刻起
我不知道對方也跟妳提分手
對我來說 我很愧疚
就是當初妳想彌補我的心情一樣
我現在知道是有多麼難受
如我原諒是一種證明
可以原諒我當初對妳的任性嗎
我從不知道這樣的任性有多傷人
我不是吃定妳對我的愛
當時 我只是想讓妳也知道 這樣會有多痛
所以我不加思索的畫下句號
任由妳跌跌撞撞 也不願伸出援手
我不是想懺悔 只是清醒的面對自己

有些話或許不該說
但當我回想起從前
兩個人的世界
我跟妳一樣珍惜
簡訊 通話 牽手.....

天就快亮了
到現在還是強忍著
我連打電話給妳的勇氣 都沒了
我曾打過 也傳訊過
我當然可以理解 妳為何不理會
好不容易事過境遷
誰會想再揭開傷痕

我在過著妳當時的心情
品嘗著妳當時的滋味
You'll be in my heart
From this moment
Now and forever more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史丹利的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家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new ye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