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6 18:21:35|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狹窄,世界很大』。

 



旋律千篇一律,聽著的都是那些舊人舊曲子,思想沒有跟隨時間前進,一切停滯而平靜。

 


前方是什麼,都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昨天,如常,我在家裡看書,卻驚喜地接到久違的朋友來電,說一定要出來見個面,我迅速梳洗一下就出門。

 

他曬了一臉健康膚色,害我沒有認出他來,打了個照面還直衝直過,被他揶諭了。我們三個人,隨便找到一家小餐廳,坐下來聊了一整晚,直至人家打烊。好久沒這樣,無關愛情的笑開過了。

 

交換近況時發現,原來我們都在差不多的時候,跟對方分了手。只是,看上去,他比我看得開。他一直取笑著,『因為你真的很像雙魚座阿』。

 

頭一次聽別人這樣講。

 

雖然說,能夠自欺欺人,大概比較快樂,可是,怎能相信那些純粹猜度的說話呢。老實說,對於現況,我實在清楚明白得有夠難熬的。

 

離開的時候,他緊緊抱了我好久。

 

回到家裡,我累扒在床上,呆聽著同樣的旋律,眼蓋漸漸垂下,昏睡過去。









台長: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前方 (二)
此分類上一篇:容易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