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15:53:32|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艾 Love 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市面上,真的很難找到一本關於女同的書,澳門大型書店不多,寥寥幾間,逛遍了心理類、社會科學類及流行文學類都沒收穫(或許歷史類會有吧,可是一看見歷史,我就覺得沒興趣),對於女同文學的缺乏程度,其實我是很驚訝,因為我記得唸大學的時候,圖書館明明有很多,讓我以為這些書籍應該很普遍!


最近終於看見這本,由香港人出版的書籍,便買了下來。

我對這書頗有期望哦,不過還沒有時間看,看完再寫讀後感吧。





後記:

沒看完,因為覺得實在不怎麼樣,說的都很表層,不夠深入、不夠全面。甚至連書面簡介中的賣點,我也不太認同,因為即使訪問過那麼多女同,收集的故事也不多元化,也不獨特。

我覺得這本書好像出版的毫無方向及意義,就像隨意把一些資料硬湊在一起。

勉強說是歷史也欠缺連貫性好不好!



台長: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白目
此分類上一篇:絮語【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