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4 23:26:1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又是情人節了,妹妹剛剛歡喜的說她明天要出去玩,我還沒什麼感覺,直到我看完''慾望城市'',坐在電腦前面我才突然想到。

「好像是上次的情人節吧,那天我也去了新竹,不過是一個人去的,街上看到好多一對一對的情侶,其中也有包括很多不甘寂寞的國中小女孩(請容我特別地強調),成群結隊一起去逛街。」我說。

妹妹點點頭,附合我。

「妳不覺得在情人節那天,所有女孩子都打敗的特別可愛嗎?反倒是男孩子都沒什麼特別打扮呢。」我又吱吱喳喳地對妹妹亂扯一通。

「自古都是重男輕女,現在都想法也沒什麼改變,女孩子的心裡面呀,早就注入了很深觀念,也許本身還在強調男女平等,可是這怎麼能平等呢,從小事來看,總是''女為悅己者容'',為何不是''男為悅己者容''呢?」

「每年,每次都是這樣的情人節,老是沒半點新招出現‧‧‧」

會不會說穿了,只是我這個沒男友的人,一種酸葡萄心裡呢?哎呀呀,我也不想要說太多了。(又是亂寫一通,sorry)

台長: 春捲妹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