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31 16:45:09| 人氣1,811| 回應0 | 上一篇

受害者問題回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版大您好:我有去看您給的文章
裡頭寫道"93年戴某到成醫診斷出全身73%無明顯排汗、自律神經失調"
請問這是要找哪一科診斷?
在回答問題前本人必須先行表示並無醫學或法律上之背景
(一) 這個問題必須分兩次回答
     1.關於排汗面積之計算可詢問燒燙傷門診或皮膚科.以安排進行所謂的排汗測試
       "排汗測試"的結果自然可以計算出你的體表面積剩下若干的排汗工能.
   在十幾年前有人主張要比照因燒燙傷而導致排汗功能喪失申請殘障給付.但由於不符
   合條件自然沒有什麼殘障給付.
  2.自律神經失調 .當初你因手汗而去動刀.當初在資訊不發達的時代.一般人都以
   為是割汗腺.實際上動的是交感神經.門診時必須跨掛”腦神經外科”.所以你的問題
   還是要找神經科.至於醫生能否解決你的問題.我就不再多說了.
還有"衛生署醫事處處長石崇良指出,這個手術仍有存在的必要,一來不是每個人都會出現 嚴 重的代償出汗,二來有些病人可以接受手以外的代償出汗。重要的是,醫師在手術前
須跟病患充分溝通,簽妥同意書,且採事前審查制。
(二)1.在十年前是有機會將所謂的交感神經阻斷術訴給終止.詳見 http://mypaper.pchome.com.tw/ju87d/post/1346744038
    由於當時的協會將重心放在所謂的”神經重建”.戰略方向嚴重錯誤.由於受害者無
    法集結.自然導致訴訟案件不被受理.沒有進入司法調查程序.既然如此有多少人有嚴
    重代償出汗.有多少人可以接受手以外的代償出汗...沒有受害者的聲音.這些數據
    的真偽可信度如何?
   2.至於事前審查制在我看來也只是個程序而已.醫生表示會因為相關後遺症而後悔動手術
    的人只有6%而已.你覺得這個機率高不高?醫生已經有跟你說明可能的狀況會如何?你
    就去賭賭看這個機率會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此外,亦規定未成年不能做這個手術"
我有去衛生署調法規是20歲才算成年
但我卻是18歲就開了 為何醫生在開刀前沒跟我和我家屬說到這個規定呢?
(三)如果你開刀的時間還沒有超過七年的話.趕緊去申請醫生證明.有網友們表示醫生會找一
   些藉口不給你相關證明.別聽醫生唬爛.按相關的醫療法規就一定要開具相關文件.有了
   相關證明後你就去找當地的衛生局.你的訴願不管成不成.衛生局就先開單罰單給醫生.
   相關程序衛生局會跟你說明
 
   以上問題回答完整 若有疑問歡迎留言
版大您好:我有去看您給的文章裡頭寫道"93年戴某到成醫診斷出全身73%無明顯排汗、自律神經失調"請問這是要找哪一科診斷?
在回答問題前本人必須先行表示並無醫學或法律上之背景
(一) 這個問題必須分兩次回答
     1.關於排汗面積之計算可詢問燒燙傷門診或皮膚科.以安排進行所
        謂的排汗測試   "排汗測試"的結果自然可以計算出你的體表面積
        剩下若干的排汗工能.   
        在十幾年前有人主張要比照因燒燙傷而導致排汗功能喪失申請殘
        障給付.但由於不符合條件自 然沒有什麼殘障給付.
  
 



申請勞保殘障給付2


   2.自律神經失調 .當初你因手汗而去動刀.當初在資訊不發達的
       時代.一般人都以為是割汗腺.實際上動的是交感神經.門診時
       必須跨掛”腦神經外科”.所以你的問題還是要找神經科.至於醫
       生能否解決你的問題.我就不再多說了.


還有"衛生署醫事處處長石崇良指出,這個手術仍有存在的必要,一來
不是每個人都會出現 嚴 重的代償出汗,二來有些病人可以接受手以
外的代償出汗。重要的是,醫師在手術前須跟病患充分溝通,簽妥同
意書,且採事前審查制。

(二)1.在十年前是有機會將所謂的交感神經阻斷術訴給終止.詳見               http://mypaper.pchome.com.tw/ju87d/post/1346744038 
         由於當時的協會將重心放在所謂的”神經重建”上.戰略方向嚴
         重錯誤.由於受害者無法集結.自然導致訴訟案件根本無法送
         件.自然不會進入司法調查程序.既然如此有多少人有嚴重代
        償出 汗.有多少人可以接受手以外的代償出汗...沒有受害
        者的聲音.這些數據的真偽可信度如何?
   2.至於事前審查制在我看來也只是個程序而已.醫生表示會因
         為相關後遺症而後悔動手術的人只有6%而已.你覺得這個機
         率高不高?醫生已經有跟你說明可能的狀況會如何?你就去賭
         賭看這個機率會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部落格專用相簿

 
         此外,亦規定未成年不能做這個手術"我有去衛生署調法規
是20歲才算成年但我卻是18歲就開了 為何醫生在開刀前沒跟我
和我家屬說到這個規定呢?

(三)如果你開刀的時間還沒有超過七年的話.趕緊去申請醫生證
         明.有網友們表示醫生會找一些藉口不給你相關證明.別聽
         醫生唬爛.按相關的醫療法規就一定要開具相關文件.有了
         相關證明後你就去找當地的衛生局.你的訴願不管成不成.
        衛生局就先開單罰單給醫生.相關程序衛生局會跟你說明

    以上問題回答完整 若有疑問歡迎留言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台長: 口袋怪獸
人氣(1,8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國家法令條款 |
此分類上一篇:殘障資格的認定? (手汗症手術之殘廢給付豁免保費是否存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