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23:41:2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棄?!
我不知道....
喜歡我的 我不要
不喜歡我的 我卻愛了四年的時間

以前不懂的把握 現在說什麼一切都來不及了
以前浪費了太多時間 想把握也堅持不下去了

如果能回到從前
我一定會好好把握
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不讓你跟我擦肩而過
不讓本該屬於我們的溜走
我一定不會猶豫不決 優柔寡斷



可是 似乎...
現在 我想把握 我想重新開始都已經來不及了
甚至 我想後悔也沒辦法了.... 一切真的都不可能了!!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面對他 面對我自己!?
我該怎麼做!?

我想放棄 但是..... 捨不得押...! 真的 捨不得也放不下!

















台長: 爆 ㄞˋ達欣虎ㄝ DoG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