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20:43:1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蘋 果 P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我以後...可能不能來看你了」他這樣對她說「為什麼?」她害怕,再也見不到他了「我要出國去留學,可能...不會回來了」「為什麼?我不要見不到你」她,哭了。他安慰她說「別哭了!我會找時間回來的」「我不要...我喜歡你,拜託,你別走」以後見不到喜歡的人,她傷心的哭了「要不然,等你長大來找我,我會在那裡等你,到時候你沒男朋友,我沒女朋友,我們就在一起,好不好?」她停止了哭泣,開心的說「你是說真的嗎?不可以反悔!我們打勾勾」他看到她恢復了笑容,開心的笑,心裡也替她開心「嗯!我們就這樣說定囉!」他回答。
  
  她為了要出國找他,實現他們當時的約定,努力的讀書。終於,她長大了,也有不錯的收入,她沒忘了當時的約定,於是啟程去找他,只是,11年沒見面了,她不知道他過得怎樣,也不知到該從何找起,可是,她還是不放棄。有天,她走在路上,經過一家水果店,她看到了蘋果,她想起以前都是他買蘋果給她,於是她買了很多。抱著一堆的蘋果,往她的住處走去時,一輛要轉彎的車,撞上了她,而她手中的蘋果掉了一地,這時,有人走過來,打了119,他看到掉了滿地的蘋果,想起以前的她。
  
  他到醫院去看她時,覺得她,似曾相識,這時的她醒了,她看到他,問「是你送我來的嗎?」他聽到她這樣問他,以前的記憶都回到腦海裡了,他想起來,她就是當年的她,當年和他有約定的那個她。他問她「你有沒有覺得,這句話,你在11年前,有說過?」她疑惑的看著他「你忘了?你忘了...那個約定?」他失望的看著她「11年前??約定??」她突然恍然大悟「你!!你是...」她哭了,幾個月下來,她的辛苦總算沒有白費,他看她想起來了,感動著抱著她「你終於...想起來了!」
  
  在她出院的時候,她問他「我...可以當你的女朋友嗎?」「可以...當然囉!」於是,兩人開心的在一起。可是...就在他們相愛的半年後,她病倒了,因為血塊變大,因此她住進醫院,住院後,他每天都來陪她,為她削蘋果「你病好了,想做什麼?」他問她「當然是陪你囉!」她虛弱的回答「你病好了,和我,結婚好嗎?」他真心的問「我...好!」她感動了哭了。他拿出戒指,為她帶上。
  
  可是...她的病情卻越來越嚴重,只好進手術房,在她被推進手術房時,她對他說「我手術成功的時候,我想吃蘋果」「好!我一定會削給你吃」在漫長的等在中,他離開醫院,去買她最愛吃的蘋果,在回來的路上,他出了車禍,不幸喪命,就在他斷氣的同時,她也撑不下去,手術失敗,兩人都在同一時間 走了!



《 不能 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 同年同月同日死 》

台長: 大 餅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 創 的 小 文 章 |
此分類下一篇:蘋 果 P1
此分類上一篇:! 幾 ㄍ 字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