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14:26: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rc : Listen or Watch ?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那事件過後,Mei 沒再出現在錄音室裡,因為已經準備宣傳,Mei 得要快馬加鞭地把手中的稿趕出來,所以得留在公司裡忙著自己的工作。這天她也同樣在埋頭苦幹,因為已經是最後一天的截稿期,整個設計工作室到處兵荒馬亂,不時可以看到工作人員跑來跑去,忙碌些什麼。

「做完了!」Mei 終於把電腦稿整理好後,把光碟放進去準備存檔。「嗯,只剩下圖片了,等下就要交過去了。好累啊。」把身體往椅裡靠了一靠,伸了長長的懶腰,才重新坐起來,盯著電腦。

「好,走吧。」像是打起精神般,自己抓起放在一旁的背包,跑去編輯室準備開會。




「你小聲點好不好,又不是我願意的。」

「可是我還是要反對,這張圖片怎麼編排的啊,看起來就好像是我和 yukki 結了婚的樣子嘛!雖然表面上是這樣的關係…」

「那就這樣啊!反正只是圖片不是嗎。」

「…yukki 你說幾句話啦!」

吵雜的聲音傳出來,Mei 疑惑著要不要走進去時,可是又確定自己已經遲到,手放在門邊遲疑著不知道要不要進去,萬一不小心打擾到別人就糟糕了。因為不確定裡面是什麼人,Mei 很慌張地想要抓住人確認一下。

「咦?你怎麼不進去?他們已經到了呢。」編輯長捧著盤,吃驚地看著還在門前的 Mei。「進去吧,你已經遲到了。」

「因為要把你說的作品趕出來啊,」Mei 看著編輯微笑著說明,讓對方走進去後,自己卻先愣在門前。

「咦?是你?」「啊~Mei san~好久沒見~」「怎麼還站在這裡?」「坐吧。」

Mei 吃驚地看著眼前的樂團坐在會議桌,好不容易才回過神後,臉上紅的想要找地洞鑽起來似的,小心翼翼地走近 yukki 旁的椅子。

「好了,這組圖片大家有什麼意見嗎?」

tetsu 看著 Mei,似乎不好意思地不太想抱怨,倒是 Mei 眼尖地發現圖片那曖味的地方,驚呼了一聲:「這張圖!怎麼會有這圖案的?我記得我提交給編輯部門時,並沒有這東西的啊!」

「啊,真的呢…」編輯抬起了眼鏡,細仔地推敲著。「那,要換嗎?」

「可是來不及了啊…接下來就要交給網絡組了…」Mei 低頭認真地翻著時間表。「而且接下來還有 Live,現在才完成燈光的部份,其餘都還在商談中。」

「那你們就將就一下如何?tetsu san?」

「……。」偏過頭想要確定 yukki 的反應,但對方只是聳聳肩,並沒有反抗些什麼。「好吧,雖然不太願意,不過反正只是宣傳照,應該不會有什麼反應才對。」

「真的很抱歉…」Mei san 完全沮喪的樣子。「我真的不是要故意弄成這樣,我想是我們溝通出了問題…。」

「不要介意,Mei san。」tetsu 笑著打圓場。「反正這樣子也不錯啊,間接地認為我和 yukki 走在一起的感覺也很棒。你說是嗎,yukki?」

「嗯…是吧。」表面看不出表情的 yukki,只是點了點頭。

「……。」Mei 看著他們,說不出話來。「嗯。」

「那就這樣決定好了,接下來是…請 Mei 說明舞台設計吧。」

「嗯,請 hyde 君把燈熄掉吧。」






終於完結了開會,Mei 有點疲累地伸了伸懶腰。把放在桌上的文件收集好,而 L'Arc 團員則輕鬆地交談聊天,不時拿著其中一張照片笑嘻嘻地吵鬧著。

Mei 看著他們一會,突然覺得很久也沒有的愉快心情湧上心口。因為自己獨特的缺陷,連怎樣輕鬆和別人聊天也忘記了。每次總會讓自己緊張好半天,慢慢就習慣了沈默,直到遇上他們。

音樂的激情互相的激盪著,雖然每一個人想要展現的部份並不一樣,但他們卻能完成這樣完美的音樂。每一部份緊緊地緊扣著,想要展現每一個人那獨特的風格,卻變成了把四個完全不同的風格展現出來似的,讓人無法忽視每一個人的存在。

就因為這樣,Mei 憑著一股的勇氣表現了自己,在低沉時就會想起他們在錄音間裡笑鬧的情形,總會讓自己心情好上半天。所以這次的工作,她是非常認真的在做,希望每一部份都能得到對方的認同。

「啊,肚子好餓。」Mei 想起午餐還沒有吃,就準備站起來要離開會議間。

「Mei san。」hyde 連忙叫住了她。

「要不要一起吃午餐?」ken 問對方,手中還玩弄著還沒叼進口的煙。「看你好像也沒吃午餐的樣子,一起吃吧。」

「呃…。」半愣著思考,因為對方可是非常知名的樂團,要是被誤傳了什麼,Mei 可是擔當不起。

「那我們先去樓下的那間餐廳吧,包廂房的,剛剛經理人已經訂好位了。等你完成手上的工作就來找我們吧。」tetsu 明瞭到對方的猶豫。

「那我就不客氣了。」綻放了輕鬆的笑容,Mei 笑著應允了他們的邀請。






把手中的工作都完成後,Mei 拿起了背包,在離開前先照了一下鏡,確定自己的樣子 OK 後,和工作人員交待後,才連忙離開。

走進餐廳時還疑惑著不知道要進哪間廂房,直到看到其中一間廂房寫著自己的名字,愣了一下,立即會意地笑起來了。他們大概不想太引人注目,加上如果寫其他的名字的話,自己又可能會因為不認識而錯過。最直接了當就是寫上自己的名,不知道這鬼主意是誰想出來的。輕輕地笑著,自己也下於禮貌地先敲了敲門,才推開門。

「你來遲了。」tetsu 笑著把酒杯往自己舉起來。「幸好還來的及。」

「抱歉,因為工作有點廷遲了一下。」Mei 笑著說明,坐在餐桌前。「你們還沒吃午餐?那真的很抱歉要你們等我…」

「沒關係沒關係!」ken 笑著,轉頭看看 hyde。「確定好了?」

「確定好了,yukki?」像是接龍般,hyde 又轉頭看著 yukki。

yukki 笑著點點頭。

「確定?確定什麼啊?」Mei 這時只知道他們不知道在玩什麼把戲,只是小心翼翼地往環境掃了一眼。不會有什麼小攝影機在偷拍吧…雖然這樣的機率不高,但為了保全,還是先確定一下。突然間燈滅了,房間裡頓時寂靜的連呼吸聲也聽的現。

「什…什麼了?停電了?」Mei 吃驚地立即睜大眼睛,本來就害怕黑的她,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狀態下,自己的聲音開始顫抖了起來。「怎麼了?你們在哪裡?」

接下來是小小的燈火和熟悉的聲音,燈光也慢慢地亮起來,只見經理人和 hyde 捧著大大的生日蛋糕,走進房間。

「今天是你的生日啊!你忘了?」yukki 笑著把剛剛藏起來的禮物拿出來。「生日快樂,Mei san。」

「「「生日快樂!」」」其他團員也吵吵鬧鬧著,Mei 這時完全是愣了神的樣子。

她完全沒想到這樂團居然連自己何時生日也很清楚,Mei 呆呆地接下了禮物,真到 hyde 正在盯著生日蛋糕後,才回過神叫:「hyde san!我都還沒許願!」

「嘿嘿嘿。」hyde 賊笑著,那發自內心的笑容再次讓 Mei 愣了神一會,但很快就合著雙手,默默地在心裡許了三個願望。張開眼睛,只看見四張臉都在盯著自己,頓時因為不好意思而紅了臉。

吹了蠟燭,也把生日蛋糕切開了,Mei 這時才明白什麼叫幼稚的可怕。

「我要那個!不要這麼小氣嘛!給我給我!」hyde 張牙舞爪,想要把 tetsu 碟裡的水果搶回來。

tetsu 則是一邊閃避著對方的雙手,一邊快速地把水果吃下去,不時還笑著說:「hyde san 不能這樣小氣啊,你的那份已經是很大份的了,你看我都只有這麼小的份量啊!」

而 yukki 則和 ken 玩著猜拳的遊戲,不知為何總是 yukki 勝利,看著他滿臉笑容地把碟裡的蛋糕吃進肚子,ken 的臉色就越發難看。「yukki!不公平啦!」

「啊,真好吃啊,這蛋糕,Mei san 你說好吃嗎?」和平常冷酷的樣子完全相反,yukki 往自己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差點沒讓自己的心臟漏跳一拍。

「嗯,很好吃啊。」笑著把蛋糕準備放進口裡,被 hyde 一把搶走了碟裡唯一的巧克力,快速吞進肚裡。「耶!我搶到了!」

無言的無奈感,可是 Mei 還是很高興地看著眼前吵鬧的樂團。每一個人都在盡情地笑鬧著,這是很難看見的一面,Mei 滿足地想著。但一想到肚子還是餓的咕咕叫,只好按下了叫待應的鈴。

「可以給我來一碗餃子拉麵嗎?」話音才剛落下,後面的團友卻已經叫著:「我也要!--啊!你能不能不要搶我吃的啊!」「我要一份海鮮拉麵!重口味的!」「你可以把你的蛋糕放下來了,hyde san。我要餃子拉麵。」「我要餃子拉麵,還有可樂,謝謝。」

Mei 只能哭笑不得到看著已經愣在當場的待應生。

台長: Asin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