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8 18:30:0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哭並不是女人的專利,只要你是人,不!只要你是生物,都有哭的權力!

  我很怕別人哭,因為總不知如果安慰他。其實,只要你靜悄悄地遞上一張平凡的紙巾,已是給傷心的人最大的鼓勵,平凡的紙巾,會頓然變得不平凡!一個人傷心的哭,有時感覺很悲涼;相反,如果有人在身邊遞上不平凡的紙巾,傷過後、痛過後,你會記起哭的時候有人站在自己身旁,你還未算最孤獨、最悲哀,總算挽回一點兒安慰吧!當然,如果可以選擇是否哭於人前,我還是會寧可獨個兒偷偷地哭!當你在一個你不想他看見你哭的人面前哭,那你連自己靜靜保留的少許自尊,也給粉碎!

  眼淚真是樣奇怪的東西!要哭的時候,誰都擋不住!只要鼻子一酸,一滴又一滴的眼淚就紛紛跑出來!難怪別人說哭的時候如決堤般!我曾經問過讀生物科的同學,她說眼有些小洞,最明顯就是眼端的那一個,眼淚就是由那兒流出!我想,若果我封了它,是否代表我以後不用再哭呢?

  其實流淚都不錯呀!傷心的時候,眼淚與你分憂,她替你帶走壓抑的情感;感動的時候,眼淚亦與你分享喜悅;有沙入眼的時候,眼淚可以趕它出關;打呵欠的時候,眼淚會提醒你她的製造商累了!想著想著,眼淚也頗偉大呢!

  你有沒有想過,為何每次痛哭完後,都有種身心疲累的感覺?我就知道!眼淚一早就成為我的好朋友!我問過自己有甚麼是陪伴自己一生一世的?我當時的答案是「時間」,最近我又發現多一個一生一世的好伴侶!就是「眼淚」!不是嗎?你出世那一刻,它便陪著你;你死亡的一刻,它亦願意陪著你!它比時間更為實在!話說回來,眼淚無怨無悔的為你效勞!每當你痛哭一場,它替你帶走點點傷感,它邊跑邊說:「讓我替你承擔這一切吧!你好好休息一下!我不要你心傷!」

  所以,別辜負眼淚為你做的一切,哭過後,要振作起來!別輕掉、別吝嗇你的眼淚朋友,要適當地讓它與你分擔、分享!不論有沒有人在你身旁,眼淚一早已甘願追隨你一生一世!

台長: 早安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